首頁 > 無法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無法釋懷的人生作文200字

  我們曾經最美好的青春,

  被無情的社會摧殘。

  心頭滴血、

  又被金錢埋葬;

  我們曾經最無私的義氣,

  在殘酷現實暴露內心。

  又被金錢挑撥、

  自相殘殺;

  我們曾經最甜蜜的初戀,

  在權力的誘惑下走向末端。

  又被金錢促使、

  無奈離別。

  我們是否還能?

  回到那段沒有利益,

  沒有黑暗的單純。

  現實,

  我們該怪誰

  無情的社會?

  貪婪的人類?

  還是自己?

  初三:劉聖文

回目錄

那是我無法釋懷作文200字

  天空掛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空,太陽似是無力地低垂着頭。沙灘上,一個帥帥的男生躺在沙灘上,眯着眼,似是在想些什麼。

  旁邊一個小男孩好奇的看着他,一張可愛的小臉上有着難掩的稚氣,他的思緒飄到了5年前,那時他也是這麼大的小男孩吧,對所有事情都好奇。

  和所有人一樣,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她,他牽着她的小手跳着跑着,那時,彷彿天下所有的事都與他們無關,天下所有的幸福都朝他們走來,小小的世界里充斥着幸福的味道,甜甜的,甜甜的。高一:流逝2014

回目錄

無法釋懷的滋味作文1000字

  無論如何,你們的眼神,我無法面對,這樣的挫敗,我無法承受!

  ——題記

  走在補課的路上,天暗暗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來,雨嘩嘩的下着,巨大的雨珠砸在馬路上,砸在雨傘上,更砸在我的心上。大雨滂沱中,一片樹葉落下,就在我的眼前飄飄然的落下,落在了馬路中央,一輛疾馳而過的汽車壓過了他的身體,緊接着,是數輛車的踩壓,雨滴也不放過他,無情的踐踏,我無奈的看着這一幕,那可憐的樹葉在萬物生長時落下,已夠可悲,又生於城市,最終不過是與塵灰同在,與天地共存。如今仍在樹梢上茁壯成長的那些,所謂的幸運兒獃獃的望着這樣一片樹葉,苦笑一聲。

  搖搖頭,結束幻想,走進補課班。

  輕輕推開門,班裡洋溢着陣陣歡笑,“這回的題好簡單,我有好幾門都是滿分!”“語文作文也不難,都練了好多回,托物寓意么!”“我們開家長會講評期中考,我領了有1、2、3、4、5、6……大約七個本子誒!”耳畔響起他們的談論聲,我不知該如何加入,只是默默的走向座位。同桌臉上那麼甜的笑容,在眼角劃過。我面無表情的掏出書本,“考的則么樣啊?”我沒有抬頭,依舊寫着,只是臉紅紅的,“恩?”我轉過頭,靜靜地看着她,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想象當時的我臉上是何等的窘迫。她那水靈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再多的話也沒有了。窗外,雨還在下,已小了不少,可那錐子般的敲打從未停止,窗內的我,靜靜地坐着作業。

  “大家好!”又是一個心情不錯的成績優異者,坐下,便與身邊的同學開始了討論,我只顧寫着作業,其他的一切,全部都當做沒聽到,可……“我姐姐在十中上學,當初,她就差一分就考上三大服了,可是,在十中也不錯,全校……”“啊恩,我姐姐在五中誒!”這樣的對話,我實在無法充耳不聞“今天我媽把我說了一頓,你們猜說啥了?他看着我的成績單,說‘就你這平平的成績,則么能考上五中十中,以後連一本A都很困難’”她,全校第八,她們的對話,我無法加入,一瞬間,覺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那一句又一句,像針尖般扎在我的心上,句句都像在嘲諷,那是怎樣一種無法釋懷的滋味。

  悄悄轉過頭,剛剛的雨,已小了不少,只剩下星星點點在空中舞動,天已轉請,暗到窒息的天已消失殆盡,此刻的天,是種久違的淡藍色,清新,可愛,剛剛壓得喘不過氣的天,大雨過後,是直插雲霄的美,是完美的釋放!

  此刻的心情舒暢多了,成績,期中考已經過去,在剩下的一個月中,這份經歷我不會忘記,我也堅信,小小的挫敗,定會為更美的精彩蓄勢。

  一切的一切,又在耳邊消逝,我又沉浸於題海中,尋找屬於我的天地!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三:雲煙雨巷

回目錄

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一直無法忘懷作文800字

當一個女生遇上另一個女生時,她們會發生什麼邂逅?是朋友還是陌路人?或者就像當初的你我一樣。 

 你就像一股柔和的輕風,悄悄地飄進我的心底,觸動我內心那柔軟的地方。那時,我還是個膽小鬼,只有你一個好朋友。你總是像個大姐姐一樣陪着我,即使很幼稚可笑。而現在呢,分道揚鑣。我們終於迷失在了各自的人群里,各有各的快樂,各有各的不快樂。可你知道嗎,我好捨不得你。 

 當初那個沒心沒肺成績倒數的女孩已經變了,變成了一個孤獨寂寞成績卻優異的少女。而你呢,馬上就要畢業了,成績依舊第一,性格依舊溫柔的少女。在班級里,我依舊不合群,沉默寡言,男生老是欺負我,我也會反擊。 

 你還記得嗎,我們共同許下的承諾: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可惜,這承諾早已變質,被你遺忘掉了,而我依舊記得。你是我最珍惜的一個朋友,也是我最恨的一個朋友。 

 我們總是在學校擦肩而過,我知道是你,你卻一直不回頭。我承認,我是一個膽小鬼,在學校遇見了你也不敢叫你,因為怕看到你那生疏的笑容。你偶爾發現了我,也只是笑笑。唯一的一個朋友也提醒我,忘了你。可我不願,因為曾經那份最珍貴的友誼。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來初見,無需忘記,只要把那份最初的相遇保留在心底就行了。我不是一個詩人,我只是在用最原始的方式靦腆地回憶我們的美好記憶。我在想,如果當初不是我主動提出做朋友,我們會不會成為陌路人?那麼,就再努力一次吧!我總是在心底里這麼說著,可實際上卻一點也不敢。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互換身份,做你的影子,時刻守護着你,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也許幾年後,或者十年後,我們的友誼會被時間洗刷沖淡,然後遺失在了各自的人群里,唯我一直停留在那孤獨的角落。 

 但是,我也一定不會忘記你,即使你的容貌已模糊。 

 你以前常常笑我是個繪畫狂人,可是,我已經為你改變了。對於你,我無法挽回我們那逝去的友誼。而我,只能用文字的方式來描述你。唉,一切都過去了,我也不可能一直沉溺在過去,想必你也是如此吧? 

 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也無法忘記,那麼,就一直埋藏在心底吧。若你看到這篇文章,估計也想不起來我到底是誰了吧?
回目錄

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作文900字

  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

  我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棵植物,有堅強奮鬥的破土而出;我破土而出的幸福;有經歷風花雪月的苦澀;有給我力量的向上。但每一種變話,都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土裡掙扎

  我的小學生活里,有過無數次被誤解的事。有一次,當我大汗淋漓地推開家門,以為終於得到了輕鬆和解放,沒想到媽媽的責罵聲劈頭蓋臉地朝我湧來。"你去哪兒撒野去了?"而我,傻愣愣地望着媽媽,睜着眼睛,一眨也不眨,眼淚卻流了出來:"沒,我只是去新學校搬書了。""你還好意思解釋?"沒想到我的解釋只換得了媽媽比以前更大聲地責罵。我剛到嘴邊的話一樣咽下去,放棄解釋,家長有時就是這樣,他們好像從不聽你解釋,他們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到那時我才明白,誤會的感覺,酸酸的。

  破土而出

  我的小學生活中也有喜悅,就像小草破土而出一樣。我的性格從小有些內向,別人上學一兩天就會有自己的小團體,而我,總是孤零零地,孤孤零零的一個人看書,孤零零地一個人玩,我似乎就是一個透明人,可有可無。有一天,我遇到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閨蜜--夏唯一。好像一個太陽,照亮了我充滿陰霾的心,她想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鎖。讓我學會了結交朋友,開朗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中一切可能發生的意想不到。我一直很感謝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經歷風雨

  人總要經歷風雨,經歷失敗,才會長大。記得有一次,老師對我充滿信心地說:"雨欣,古箏考級大賽你要加油,一定可以哪個名次的!"我點了點頭,表示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到家,認真做準備。考試當天,信心滿滿地走進考場,開始彈奏。直到出考場,還誇大其詞地給媽媽說:"這次,肯定能拿一等獎!"可比賽的結果彷彿是上天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竟然沒獲獎!記得當時我情緒低落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我現在想起,可能還是上天給我的成長機會呢!

  奮力拚搏

  種子需要奮鬥拼搏,才能生出一朵美麗的花,一顆參天大樹。人也一樣,也要奮鬥,才能給未來一個漂亮的開場。一次六年級的數學檢測,同學對我不抱有希望,可我就是你越不看好我,我就努力的人。我在家努力的複習數學,功夫不負有心人,考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98分!我終於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點了個漂亮的開場!

  我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棵種子的成長過程一樣,經歷過無數的拼搏艱辛得以成長,的小學生活

回目錄

無法釋懷作文1100字

記憶是潘多拉的魔盒,只是已經老舊了,被遺忘在了角落。而你卻是那一把鑰匙,打開了那心中的鎖,於你我充滿內疚。 

  ——題記 

『童年』 

 果凍般的年代,我們懷着奶油的精神,一直甜蜜,受盡寵愛。當兩個同樣受溺愛的孩子相遇,便一起天真地玩耍。你就住在對面,天天來我家門叫我出來和我一起玩。無拘無束、盡情的瘋狂,當然那時的瘋狂完全不夠格。你不是本地人,只是因為這歡喜的新春佳節你才來到這裡,所以很快你就要離開。走之前你問我:小夕小姐,你是否願意和一個叫**斌的人做一輩子的朋友?如果願意我會一輩子保護你的!”我傻傻地笑笑,你卻一臉嚴肅。猶豫了一陣,我說:“恩。”在我看來很簡單的一句話卻使你很開心,但是開心完了,你又一連憂鬱地對我說:“我要走了哦,但是你必須記得我,千萬不要忘了我。”於是第二天你消失了,一直沒有嘗試過離別,原來心會這麼痛。那一天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抽泣,哭得眼睛都紅了,可是這一次我左顧右盼也等不來你。我哭得更凶了,那一次我彷彿哭幹了自己所有的眼淚,所以現在我學會了不哭。 

〖現實〗 

我們或許是糖果,必須甜到哀傷。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 

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 

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 

春秋和冬夏 

不知不覺已不是那個小孩,看遍了這大千世界,成了一個憂鬱的普通女孩,但是這個女孩沒有淚水。知道嗎?如果你再也不出現,我也許會好過一些,可是那只是幻想。你回來了,變得好多,變成一個男子漢了,可是卻也學會了靦腆。或許我是個失敗的人,你看我忘了你的名,忘了你的顏,對於你的一切我都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那句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安慰過自己,可是不哭的習慣是你讓我養成的,也是你讓我破了這個習慣。假期里你常來,經常能聽見“咚咚”的敲門聲,但你敲的是自家的門。 

【憧憬】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落葉歸根,無疾而終。對於未來我們都無法預知,但是我想將來你一定有一個很美好的錦繡前程,或許你會記不起有我這麼一個人,但是我的心還是無法脫離嚴冬,因為畢竟是我毀了那天真的海誓山盟。 

逍遙,逍遙,一輩子的飄搖 

落寞,落寞,永生的孤單 

流逝的歲月,曾經的爛漫找不回來 

我們都老了那些花兒都謝了 

落葉歸根而我們無疾而終 

如果有一天我們學會了放手 

或許會幸福 

但那個和我說放手的人 

早就走過了這個不暖的夏天 

走過這個青春,過了轉角, 

遺忘了過去遺棄了這份憂傷
查找更多無法釋懷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