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釋懷我所不能釋懷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懷我所不能釋懷的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釋懷我所不能釋懷的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

  時間的年輪磨過了14個春秋——題記

  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這樣舒心長嘆了。即使中考迫在眉睫;即使家人間仍蘊含著矛盾;即使朋友間仍存在重重困惑;我依舊仰天大笑。

  我既不自卑也不自負,但每次考試后,成績總不能讓人皆大歡喜,總是JUSTSOSO。

  因為我不夠努力,甚至可以說我沒有花心思在學習上。我目前的狀況始終在中上游處游弋,其實我本心想學好被我荒廢的學業,只是我過於躁動,才會不好好讀書。

  我有很愛我的家人。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或許是因為我處於叛逆時期,所以我會與他們對立;又或許上一輩的人與我們這一輩的人之間有個隔膜,有代溝吧。我不能聽其言而虛心受之;再或許是塵世間過於繁綜複雜,看不穿世人的思緒吧。

  他們對我有太多太多的承諾,因為承諾背後總是謊吧。他們的承諾只會使人一時的欣喜。就如同美輪美奐的煙花,只有一瞬間的綻放罷了。如今,他們對我許着我畢業后想做的事。能否得以實現,是謎。

  我有很多愛我的朋友。我之所以不喜歡呆在家中是因為在外有朋友。她們給我溫暖。一句暖心的話,一個細微的動作,如此窩心。我很高心我擁有這麼幾個朋友。

  我最愛的烏龜。雖然沒有自己的親生媽媽在身旁細心苛護,也和我一樣擁有對我們百般照顧的爺爺奶奶。我很痛惜我們家烏龜,因為她所謂的后媽是如此不通人情。

  我的性格很剛烈。就像我爸一樣。我不會三天兩頭的說煽情的言語,我只會付諸於行動以證明。我怕黑。怕孤單一人。不是有句話叫“越長大越孤單”么,朋友之間衝突是不是也會隨着年齡而尖銳呢。更何況我們都是得理不饒人的人。

  朋友究竟是什麼?我猜不透,也不想去猜測。在我的理解中。友情途中的風風雨雨不算什麼,即使是大風大浪也決不放手。

  瑛子,我的另有一位姐妹。僅僅因為一次吵架,僅僅因為一個人,而吵得天翻地覆,我懂,吵架完后的和好都是不完美的。回不到以前了。她,總是那麼敏感,總是神經兮兮。我設想不出她以後會是怎樣。

  雅子,小時同窗,大時好友。同樣和我的另一位朋友吵架了。當我知道后,我懵了。腦海里倒轉着畫面。我想問的是:你們想過我么?我才14歲。試問14歲的心臟能隨之動蕩幾次?

  瑋瑋,就是和雅子吵架的那個人。她們不也是發小么。瑋瑋,很苦命。父母的狠心。讓她從人生的高峰跌入谷底。長大后的墮落,使得人心惶惶。

  娟娟。雪雪。汝琴。麗歌。還有我最愛的阿蒙。他們是如此的好。如此的包容我。我以有這五個姐姐為榮。

  最後,我想說一個人。我最愛最愛的三石。很謝謝他那麼愛我。很謝謝他對我那麼好。畢業后,不知道會不會相見。所以,磊磊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了,我會擔心。要好好讀書。我知道你聰明,可是天才也需要汗水的滋潤。我愛你。

  “中考”聽這二字都會讓在初三的學生們發顫。讀書,是為前途而奔。我總是說:“我會努力。”卻總是半途而廢。我好勝但不虛榮。我總會笑而迎一切,但苦澀的笑顏總是被父母所誤解。他們認為我失利后的笑,是我對成績的肯定;他們以為我失利后不哭,是我以為自己考得很好。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再去在意這些可有可無的事,僅剩55天,成功與否,一念之間。

  釋懷,超越。

  自我,感悟人生。

  平江縣新城學校初三:天亮說晚安`

您正在瀏覽: 釋懷我所不能釋懷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懷我所不能釋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