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以釋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釋懷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個有能耐的人,一個令人羨慕的女孩。而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實話告訴你們吧,今天我們剛剛考完中考,前所未有的正規。而我也前所未有的覺得自己考得很爛,爛到能讓孔夫子落淚。我想認真的思考我的生命,思考我以後的人生。我不停的責怪我初中所在的那所破爛學校,它實在太小,以至於每次考試得第一的都是我和另外一個女生,每個人都已習慣那種沒有波瀾的結果,而我們理所應當的接受那些來得太容易的鮮花和掌聲,如此安逸。現在我生活在一個有着幾千人的大環境下,那些依舊美麗的鮮花和依舊悅耳的掌聲卻早已屬於別人,不再是我的囊中之物。我看着它們在我眼前如風般飛逝,無奈,悲哀。以前大人們常說,到了高中,男生就會比女生聰明,成績就會超越男生。那時候的我聽了就會暴跳如雷,大聲的宣布要和男生一絕高下!而現在我早已無力爭辯,也沒有實力去證明那些曾經那麼想要證明的東西。對這種看似荒誕的說法,我只能順從。即使心有不甘,也無能為力了。 

  我是那麼那麼地懷念我的初三(2),懷念那些時過境遷的感動。我想念我的朋友,那些曾經一起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朋友(雖然在男生看來,那真的不能算是打球),我們如此珍愛着籃球,愛得死去活來,愛得天翻地覆!我們曾經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一起努力,然後以不同得姿態各奔東西。我們沒有打聽彼此的消息,因為害怕想起就無限思念。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時間和空間都在不斷變幻,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我一個走在乾淨的校道上,一個人坐在安靜的教室里,感受着從高一到高二的過渡,想象着從高二到高三的恐懼和急促,沒有表情,也無需表情。我想我不應該是頹廢的,每個人都想看到一個積極向上,快樂無比的我,有着別人所不能及的寬大胸懷。我努力向豪放的姿態靠近,卻發現它越來越遠。我以前是那麼自信,看着那個有着清華園的地方,我簡直篤定自己會以一種傲人的姿態走進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而現在,我問自己,還可不可以為了它而努力?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分析,我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即使沒有結果,將來也可以問心無愧的懷念這個為了某個目標而不懈努力的過程,簡單而滿足。 

  現在,我想是時候忘記從前了,我將鼓起勇氣向著每天都很明媚的朝陽進發,向著我光明的未來進發!

您正在瀏覽: 難以釋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釋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