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不明白作文

我不明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不明白作文400字

  我恨,我恨破壞大自然的人類,但我更不明白大自然變成了這般模樣。我想問問它:“為什麼近幾年要不就是泥石流,要不就是地震,要不就是火災,要不就是水災。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正在受着你報復性的折磨。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雖然對你做了很多的錯事,可我們在反省,反省我們亂砍伐樹木,反省我們污染環境,反省我們過度的開採大自然的資源,放過我們吧!”

  大自然哪大自然,你行行好吧,不要再折磨我們了,我們人類經受不起啊!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導致我們死傷無數,那些存活下來的人,要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2010年,更為離譜地震,水災,泥石流頻頻發生。四川再次發生泥石流,建好的房屋毀於一旦。大自然,如果是你,你會痛恨這些事情的幕後黑手嗎?你應該會吧。你能夠明白他的用心嗎?你不知道吧。你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任何一種傷痛,都比不上失去親人。你能夠明白嗎?你能夠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嗎?

  以前的你總是給予我們燦爛的微笑,現在你給予我們的是一張邪惡的面孔。我們幾乎已經忘記了你的美好,僅僅記住了你的破壞。那是心靈的受損,我已經不明白你真正的面孔了。

  你是邪惡的嗎?

  香洲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袁丹丹

回目錄

我不明白作文400字

  我是真的不明白,真的。

  我不知道我參加這次運動會是不是對的,我的體育不是很好,可我的項目是400米和跳高,我在這些天很認真的訓練,為的就是在那天能有好成績,為我們班加幾分,雖然現在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比前些天好多了,有了很大的進步,可我還是很失望。

  不是因為我的訓練成績,而是,在我每天訓練的時候,我都在盼望着那個人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訓練,給我些鼓勵。可我明天都是報着希望去,弄個失望回來,一次又一次,我真的死心了。我給我自己安慰;他和別人的表達方式不同,他是不善於表達的人,也許,他也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在默默的關心着你呢?

  就是這樣,這些天以來,我都是想這樣的安慰自己。

  最近在補課,放學很早,所以總是找些時間去操場上練一會,我的好友都會和我一起練,獨有他一個人從不到場,我們在苦苦地訓練為什麼他背着書包回家?他有沒有把我們記在心上?

  我就是不明白,他為什麼不陪我練,當別人陪我時,他又在那。

  馬上就要開運動會啦,我的訓練結果很不好,我希望那天他能給我一些鼓勵,讓我找到些自信,贏得好成績!

回目錄

這件事真讓我不明白作文500字

“喬策!”老師大發雷霆,“你給我站起來!”老師大吼道。(這聲音都和獅吼功差不多了)這是第七次冤枉喬策了,前幾次讓老師覺得很難堪,所以老師一直懷恨在心,一定要把喬策好好地訓斥一頓。 

  老師把他後面的那個女生叫起來問:“你對他說什麼,他對你說什麼?”那個女生像蚊子哼哼似地支支吾吾的回答:“我讓他……”還沒等她說完,老師就說:“你看你看,都有人承認了。”喬策憤怒地看了一眼他後面的那個女生,接着,老師大聲說:“喬策,你給我出去!聽見沒有,給我出去!”喬策又大聲說:“我沒有說話!”老師憤怒極了!沒有一個學生敢在課堂上三番五次和她頂嘴。“你是不是想讓我把你弄出去!”喬策還是不動聲色,老師走過去,提住喬策的耳朵,把他拉到講台上,然後把他重重地一推,“叭”地一聲,喬策摔到門上了,然後老師又問喬策:“你說過話沒有?”“沒有!”此時的喬策已經是淚流滿面了。老師又問我們全班同學:“喬策說過話沒有?”沒想到我們全班同學回答:“沒——有——”喬策後面的那個女生說:“剛才是我叫他把凳子往前挪一挪,不然我坐不下了,他沒有說話。”老師驚異地看着我們,然後把喬策拉到辦公室里告狀去了。 

  老師還沒回來,下課鈴就響了,有同學問我為什麼,我回答說——我也不明白!
回目錄

或許我不明白作文1000字

待了這麼久 

  努力了這麼久 

  我要的是什麼 

  我或許不明白 

  於是我就一直很冷漠 

  或許我不明白 

  但我還是人云亦云 

  眼神都不想表達什麼 

  只知道跟着大家走…… 

  或許我不明白 

  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明白這麼多 

  但我還是明白這麼多…… 

  或許我不明白 

  你曾經說的一些話 

  但我還是想突破極限…… 

  或許我不明白 

  …… 

  或許我不明白 

  我也想漸漸忘記這一切 

  我也想心裡不矛盾 

  我不明白 

  為何人們關係那麼複雜 

  我不明白 

  為何怎麼努力也不是perfect 

  我不明白 

  這世界的存在是不是誤會 

  我甚至不明白 

  在眼前的你是不是答案 

  或許我不明白 

  或許就不應該存在 

  或許是無盡等待 

  或許只是編好的對白 

  可能感覺很壞 

  代表我心不在 

  或許遊戲失敗 

  或許我已不在 

  又或許我只是想得太快 

  漏掉了重要的一脈 

  又或許我只是少了等待 

  以至於錯過了那麼精彩的遺憾 

  我漸漸學會明白 

  這世界有點敗壞 

  或許是時代太快 

  快到了我差點追不上尾戴 

  你說時光流逝太快 

  都來不及看清楚對白 

  我想說的是你不願看清楚罷 

  …… 

  或許我不明白 

  或許就不該存在 

  或許是無盡等待 

  又或許 

  世間只留下痴痴的表白 

  …… 

  我開始漸漸明白 

  我需要漸漸解開 

  這一段人生路上的錯愛 

  我已經漸漸習慣 

  用我僅有的能量編成唯美的對白 

  …… 

  可是我就算能明白 

  也不能決定我的心 

  …… 

  或許我不明白
回目錄

不是我不明白作文300字

不 是 我 不明 白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男女老少名牌穿, 

  卻吼老土醜八怪.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青春年華不顧玩, 

  卻要泡吧天天樂.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小孩也要愛美愛虛榮, 

  高中高根露背衣.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天天作業不上交, 

  反叫自己累壞了.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 

  百元大鈔兜里塞, 

  卻叫自己貧又窮.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真奇怪………
回目錄

我不明白……作文500字

  星期六上午,好朋友小苒來找我,說有急事,我立即穿好衣服,急匆匆地跑下樓去。

  下樓后,我一看,好朋友小苒手裡拿着一根樹枝,樹枝上趴着一隻小螞蚱。這小螞蚱可愛極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鬍鬚,三條細長的腿。不知為什麼它斷了一隻腿,所以只剩了三條腿。小苒告訴我:“這隻小螞蚱是我撿的,我看它一直淋着雨,就把它撿回來了。聽別人說,這個小螞蚱是別人家不要了,所以把它放了。我爸不讓我養,我想找人養,可誰也不願養,你願養嗎?我覺得它好可憐!”我思索了一會兒,說:“真對不起,我媽怕蟲子。要不,我陪你去找人養吧。”“也只有這樣了”她垂頭喪氣地說。

  我們找了許多人,可他(她)們都不願養,這可是我平生送東西第一次被難倒。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她家門口,她爸爸在屋外收拾東西,正好看見她手裡拿着小螞蚱,厲聲喊道:“扔了!”小苒嚇得把樹枝扔在了地上。她爸疾步走過來,踢開樹枝,一腳就踩死了小螞蚱。我們都驚呆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覺得小苒的爸爸真殘忍,螞蚱也是生命,怎麼能這樣呢?動物又沒有傷害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它們?我們同樣生活在地球上,為什麼不能平等待?

  地球是我們大家的,是人類的,是植物的,也是動物的。人與動物之間是平等的,我們不能傷害它們。我們應該和它們成為朋友,和諧相處,讓地球的每一天都美好,讓世界充滿愛!

  有些人,我真不明白……

回目錄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作文300字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又是一年春來到, 

  春夏秋冬又過去,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愉快的冬令營過去了, 

  而我卻看到老師在收禮,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老師推薦入團的人選, 

  而我卻沒有被老師選中,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當我掀開厚厚的百科全書, 

  奧!我明白了! 

  原來這是自然的奧秘! 

  當我打開入團人選的名單時, 

  奧!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老師喜歡錢啊!
回目錄

朋友我不明白?作文300字

  我從小到大一直認為友誼是最純真,最可信,但——

  我自認我是個朋友不多的人,但在廣安交了幾個知心朋友(我個人認為)。

  今天放學是我陪一個同學回家,在路上她告訴我說我很傻,居然對友誼一點也不防備,也不保留。這讓我有點摸不着頭腦,難道交朋友不是應該用真心去交,沒有隱瞞,讓彼此看清對方嗎?我問她。她說你沒有看出來有人在利用你嗎?你就一點也沒有察覺?她又給我說除了自己的父母對其餘的人都不能付出百分百,至少要保留百分之十。

  她的話讓我陷入了沉思,我反覆問自己我真的該這樣去對自己的朋友嗎?如果像她所說那人活着到處都要防備,這樣活着會快樂嗎?有意思嗎?再者世界上就真的沒有真正的友誼?

  答案什麼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真的和會利用我,但我知道如果真的處處防備是永遠不會得但真正的友誼的。

查找更多我不明白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