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我不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不明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一直認為友誼是最純真,最可信,但——

  我自認我是個朋友不多的人,但在廣安交了幾個知心朋友(我個人認為)。

  今天放學是我陪一個同學回家,在路上她告訴我說我很傻,居然對友誼一點也不防備,也不保留。這讓我有點摸不着頭腦,難道交朋友不是應該用真心去交,沒有隱瞞,讓彼此看清對方嗎?我問她。她說你沒有看出來有人在利用你嗎?你就一點也沒有察覺?她又給我說除了自己的父母對其餘的人都不能付出百分百,至少要保留百分之十。

  她的話讓我陷入了沉思,我反覆問自己我真的該這樣去對自己的朋友嗎?如果像她所說那人活着到處都要防備,這樣活着會快樂嗎?有意思嗎?再者世界上就真的沒有真正的友誼?

  答案什麼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真的和會利用我,但我知道如果真的處處防備是永遠不會得但真正的友誼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不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