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在是不明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在是不明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時間過得太匆忙,所以心中不免有一絲的彷惶.但在這匆忙的日子裡,我又何嘗不是空洞的呢? 

  總覺得自己是否太虛度時間了,因為總是找不到正確的目標,所以總是仰望天空四十五度,發獃着.看着一本本的小說,讀着一篇篇的作文,還是找不到寄託.呵!這難道就是魯迅所說的"慢性自殺"嗎? 

  我其實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們總是很在意我們的成績,更加不明白為什麼一旦考砸了就要挨打挨罵.可是又如何?只要讓他們開心就好,所以我總是努力的,努力的把成績提上去.但我不開心,一點也不開心,我討厭課本,我討厭學習,不過我更加討厭家長的羅嗦和指責.有時我做錯了事,竟然會聽到從父母嘴中說出的髒話,我冷笑,總是很叛逆的對他們說:"你們這些沒文化的就會用這樣的語言來教育孩子嗎?"然後摔門進房間. 

  依舊.我依舊是拿自己還年輕當借口,說還不知道以後要做些什麼.我想過的,我想當作家,想當編輯,想當畫家,想當...太多了,卻不能定下真正的目標. 

  我不明白成績對未來有什麼作用,難道這些知識以後全都會用到嗎?答案是否定的.老師說過,這些知識是要你們學會在未來中解決問題.我依然不明白. 

  在我眼前飄過的是ABCD,1234...看了頭都昏花,可是不看成績就會下降. 

  為何我總是在不明白的情況下,讀着不知道為什麼要讀的書呢?

您正在瀏覽: 實在是不明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在是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