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畫作文

我的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畫眉鳥作文500字

有一天清晨,我起來的特別早。一出門,就發現在過道的牆角里有一個鳥窩,我心裡就在想:這個鳥窩是哪個鳥居住的呢?不一會兒,有一隻鳥飛來了,穩穩噹噹地做在暖洋洋的鳥窩裡。我趕快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鳥呀?”爸爸回答說:“讓我看看,嗯…應該是畫眉鳥。”“好美的畫眉鳥呀!”我不禁讚歎道。

  畫眉鳥有一雙機靈的小眼睛,在眼睛的四周有一圈灰白色的眼眶,它的嘴是一個尖狀形,一半是橘紅色的,一半是銀灰色的。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肚子部分是由咖啡色為主,慢慢的變黑,到了翼尖,已是烏黑的了。

  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一隻畫眉鳥飛來了。站在鳥窩的旁邊,不停地叫喚着,好像在說:“兄弟,你趕快去撲食吧,我帶你守着這窩。”另外一隻畫眉鳥似乎聽懂了,張開翅膀,騰空而起,飛走了。它們就這樣連續的工作着,慢慢的,鳥窩裡逐漸得豐滿起來了,夠它們吃得了,才安安靜靜地做在鳥窩裡吃食。

  我有一次還看到兩隻畫眉鳥也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打了起來。一隻在窩外的畫眉鳥揚起翅膀打了另一隻畫眉鳥的頭部打去,在窩裡的畫眉鳥也不甘勢弱,給予了加倍的還擊。兩者互不相讓,相持了好一會兒。最終,還是“功窩”的一方獲勝了。輸者就不好意思地飛走了。這充分的反映了畫眉鳥是一種特別愛斗的小鳥。

  轉眼間,兩天過去了,我也要走了。但我一直記得這兩隻美麗、勤勞、愛斗的畫眉鳥。
回目錄

我的畫作文100字

  在青青的草地上長着兩棵茂盛的竹子,土裡還鑽出了兩個竹子寶寶——竹筍。草坪上跑來兩隻大熊貓。一隻大熊貓捧着竹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還有一隻大熊貓在草地上歡快地跳舞、唱歌。天上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潔白的雲朵在天空中飄賴飄去,太陽公公笑眯眯地說:“我們的小熊貓長大了。”

  我喜歡我畫的這幅畫。

回目錄

我的畫作文200字

  在作品展示會上,我展示了一幅精美的圖畫。畫面景色迷人,充滿了春天的勃勃生機和鄉土氣息,真是令人陶醉。

  畫面上,瓦藍潔凈的天空下,一座座大山昂首挺胸。山上的樹一棵挨着一棵,四季常青,微風吹起,就像一片綠海。

  高山的前面是一棟棟教學樓,鮮艷的五星紅起旗在風中飄揚。

  教學樓前面是一座很大的拱橋。

  拱橋下,一條清澈的小河穿過,看不到盡頭。眼前是一片綠油油的蘆葦,微風乍起,蘆葦在風中搖曳。

  我喜歡我的畫,不僅因為它很美麗,還因為它是我一天的勞動成果。

回目錄

那曾感動我的畫面作文800字

  每個失去雙臂的人,就像天使被折斷了雙翼,不能夠在飛翔。但他——劉偉卻沒有認命,而是學會了用雙腳做了我們常人甚至用雙手都很難做到的事情。我想他一定是付出了比常人多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而且他還學會了彈鋼琴。如果是我,我想我一定沒有勇氣活下去,更不用說是去學彈鋼琴了,而他做到了。

  真的,我被感動了。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是在初賽上那場。當時他瘦弱的身體兩側飄蕩着空空的衣袖,沒想到他帶給觀眾的表演竟然是用雙腳彈奏鋼琴,一曲完畢,他氣定神閑地站在舞台上,面對評委詫異的目光,深刻的點評。他只是淡淡地付諸一笑並且說堅定回答到:“我覺得我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第二次見到他,同樣瘦弱的身影,同樣空蕩蕩的衣袖,再次給了我再一次的震撼。“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是永遠都難忘的啊!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一首《愛的代價》從他的嘴裡傳出,唱出了好多人的心聲,打動了無數的聽眾,當然也包括我的。過去我一直以為這只是一首簡單的情歌而已,有許多人都翻唱過,但經過了劉偉的演繹卻讓我感到了一份不一樣的感情,我想,誰都不會忘記年少的夢想,就像歌詞里說的那樣:年少時的夢就像一朵永遠都不凋零的花,會陪我經歷風吹雨打,看世事變化。更讓我為之讚歎的是,他還說了:“我的生命中有三樣東西是不可缺少的,水,空氣和音樂。”我想他的話語里其實包含了一樣珍貴的東西,那就是愛:對生活的愛,對生命的愛以及對音樂的愛。我也很喜歡唱歌,我也曾冒着被處分的危險去KTV狂歡,唱到喉嚨都啞了。但是,與之相比,黯然失色。從未追過星的我在卧室里貼上了劉偉的海報,因為這樣每天起床就能夠看見他那瘦弱的身影,然後就可以提醒自己,永遠保持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對音樂的熱愛。

  劉偉你是折翼的天使,卻毅然學會了飛翔,你是不被上帝眷顧的孩子,卻為自己爭取到了一絲希望。我要向你學習,做一個不被生活打倒、不被命運打敗的人,學會自己長大,自己飛翔

  初二:寧可穿越

回目錄

我的畫家夢作文100字

  我的畫家夢

  二一班王浩哲  輔導老師崔夢佳

  今天,我讀了校報《世紀鳳凰》,我們學校的報紙內容特別豐富。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學校舉辦的“中國夢,我的夢”百米長卷現場繪畫大賽。我們老師畫的畫:“富百米龍舟”很壯觀,也很有創意感,特別美,畫得像真的龍舟一樣,我特別喜歡。我也很喜歡畫畫,以後,我要好好學習,把畫畫好,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像我們老師一樣,畫出那樣美麗的畫。

回目錄

我的畫像作文500字

讓我給自己畫像,我還真不知應該從哪裡畫起。 

  我高高的個頭,身材微?,平時善於說話的我,一言一行總會流露出自信的神態。說起“自信”,既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這裡我不妨向你介紹一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自信心使我在比賽、競賽、演出、演講中卓爾不群;自信心使我在芸芸眾生的學習競爭對手中出類拔萃。就說上一次在40年校慶時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吧,我那時真有些膽怯,雖然早已把演講稿背得滾瓜爛熟,但又一想面對3000多名在校師生和區長,心裡就沒底,最後,還是“自信”幫了我的忙,使我在發言過後贏得了一陣又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掌聲。 

  過強的自信心,使我在數學考試中粗心而丟分。失敗的滋味必然是嘗到了,但回過頭來想想,自信心是不可以丟的,只要好好來利用它,就會更上一層樓。 

  經過這些坎坎坷坷后,我懂得了怎樣用好信心,從而使我在河南省TOYMA鋼琴比賽中獲得第三名;榮獲**市**優秀少先隊員;安陽市星海杯鋼琴比賽獲一等獎項。 

  “在布滿荊棘的小路盡頭,不一定是鮮花和掌聲,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前行。”這是我的座右銘,我希望這句格言能帶你和我走過人生這條布滿荊棘的小路。 

  看完這些,你對我也許已經有了初步的認識,我一定會做得更加出色,超越今天的自我。
回目錄

我的畫作文100字

  我的畫

  今天,老師叫我們做小製作。我不知道做什麼好,想來想去,決定就畫一幅畫好了。

  我畫的是《夏天來了》。我先在中間畫了一朵大荷花,荷花的花瓣像桃子一樣。再在大荷花下面畫了葉柄,葉柄上還有刺呢!然後,我在旁邊畫了三朵荷葉,接着畫了三隻不一樣的蜻蜓。還畫了滿滿一池水。最後,就是塗色。這樣,一幅美麗的畫就完成了。

  看着自己的作品,心裡真高興: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

回目錄

我的畫像作文500字

  我叫陳枳兌,今年8歲了。我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眼眉又黑又彎,睫毛長長的,我的大姨給我起了個外號:大眼仔。我的臉白白的,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大大的耳朵。我的衣服是五顏六色的,很可愛。叔叔阿姨們都說我很帥,我回答說:“不醜也不帥!”

  媽媽說我善良、可愛。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我看到了一個斷了腳的老爺爺躺在地上,手中拿着一個不大不小的碗,裡面有一點錢,口中一直說:“好心人,行行好吧!”我對媽媽說:“媽媽,給一點錢他好嗎?”媽媽說:“好吧。”媽媽給了我一百元錢,我把一百元錢給了老爺爺,老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他連聲向我道謝。我說:“不用謝!”旁邊很多人都注視着我,他們的眼睛都睜得大大的。

  我還喜歡看書。媽媽買了很多作文書給我看,每天早上媽媽都教我背唐詩。媽媽說:“背誦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呤。”無論在家裡還是街上,媽媽都喜歡和我一起背唐詩,媽媽說出一句,我就接着背出下一句。

  我的缺點是好動,上課不太認真聽書,不太認真做作業。現在我長大了,比以前更懂事了,我每天寫日記,我長大了想做一個作家。我看到我的文章能在網上發表,我很高興。我幻想我變成小作家了,有很多人圍着我合影、簽名,我笑開了懷。媽媽看見了,高興極了!

  我畫好自己了,睜大眼睛一看,像!又不像,我自己可真難畫呀!

  -

查找更多我的畫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