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畫像

 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 霍家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戈文碩

  人們都說雲會變化,樹木會變化,世界在變化……我也會變,不信請看我的畫像-----

  喜:“今天第三節課上體健!”老師話音未落,教室里像油鍋里撒了一把鹽,沸騰了。我從座位上彈了起來,高興地手舞足蹈:“以前都沒空,今天可算活動一回了!”我的眼眯成了月牙,坐下后感到渾身有勁。

  怒:我握緊拳頭,瞪着眼,繃著臉,對這個撕壞我本子的同學大聲喊:“你還想幹什麼?!賠我本子!!”可那同學依然在找理由,逼我“投降”。我只覺得火更大了,朝她吼,說出的話像仍出的石頭。

  憂:一天,我數學考了91分,這對學習很好的我是個打擊,我很擔憂:爸爸會罵我嗎?媽媽會批評我嗎?我想煩了,把卷子向前一推,靜靜地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我一整天幾乎沒理過同學,格外鬱悶。

  急:上次大年初一,體育館內放起了禮炮,這可樂壞了正玩耍的我和小夥伴們。我們顧不得跟家長說,直接取樂體育館。我看着一朵朵升天的禮花,非常着急,於是飛快地跑起來,大約能跟自行車比賽了。又一朵美麗的禮花升上天,我急地猛地一跳,哇!跳得好遠!我顧不上休息,又跑起來。

  恨:看着《故事會》書上《樓上掉下什麼東西》故事中的主人公何馬,我氣得恨不得馬上把這個人揍一頓,自己的東西砸到別人頭上,還要別的人家背黑鍋。看到後面兩次何馬都倒了霉,我心情舒暢多了:這種人,不懲罰一下他,還了得。

  怎麼樣,我會變吧?我的性格一定跟你有差別,因為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