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四季輪迴。在我的腦海中珍藏着許多四季的美景。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常常風呼嘯。但最妙的還是下點小雪吧!那冰天雪地的景色是最讓我流連忘返的。 

 看吧,那調皮的雪花漫天飛舞的時候,有誰不喜歡那片銀白色的世界呢!雪花飄飄悠悠.紛紛揚揚的灑落下來,如同大片鵝毛一般。而這時的地面上,也早已被白雪所覆蓋了。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巨大的羊毛毯,白雪皚皚的,人們在上面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去,又松又軟,好舒服!踩上去還“咯吱咯吱”的響,趕走了行走着的人們的寂寞,還形成了一支“白雪交響曲”! 

 馬路旁,還有一棵棵高大而又落了葉的大樹,挺立在路旁,身上還披着銀色的時裝,那麼純潔,那麼晶瑩,讓樹兒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房頂上,也被白雪所覆蓋著,但還透露着原本的膚色,和白雪相互交錯着。還有的白雪,偏偏調皮的落到人們的頭髮上,衣服上,然後又即興的變成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閃爍着寒冷得銀光。 

 嘿!再看着地面上,不知是誰堆起的可愛的雪娃娃,笑眯眯的伸着手,看着玩耍的孩子們,迎接着他們。再看那些孩子們,手中都拿着一團團的雪,就連身上也滿是雪花。他們正在快樂的玩着打雪仗的遊戲呢!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是這白雪給孩子們帶來了快樂! 

 大地呀,銀裝素裹,而天空,也沒那白雪所遮擋。於是,自上而下,全部合為一體,都是那白茫茫的銀色世界,那是一個如夢幻般迷人的世界。 

 啊,我愛你,那潔白無暇的雪!愛你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的美麗,愛你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和希望,愛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