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然而,冬天卻默默無聞地給人們帶來了純潔的世界。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岑參的詩寫得不錯。看,那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飄落下來,各有自己的喜好。有的雪花喜歡黑色,便停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歡銀灰色,便降落在地上;有的雪花喜歡彩色,便粘在我的花衣裳上,一會兒就變得像晶瑩的露珠,美麗極了!

  那一簇簇雪花,看起來像白絨毛一樣的小花。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沫便飄飄洒洒,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樣的令人神往。

  窗下的老樹把枝條頑皮地湊到窗前,好像在向我炫耀它嶄新的白披風。看!枝條上那點點嫩芽,也被大自然細心地點綴上了一層蓬鬆松的小雪球,咧開嘴高興地笑着,笑着……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枝條不好意思地低下頭,頭頂的尖尖帽,呼溜溜地滾落了下來。

  遠處的房頂好像戴上了一頂頂美麗的白色聖誕帽;高高的樓上好像盛開了無數朵潔白的雪蓮花;地上也彷彿鋪上了一層潔白柔軟的地毯。瞧!甚至連電線上也掛上了一串串銀項鏈……

  橫跨在小河上的石橋變成了一座銀橋,兩旁的大樹,身披銀裝,恰似下凡守護這座銀橋的天兵天將,格外引人注目。

  冬天,雪花把大地點綴得無比美麗,預示着來年農作物定會豐收,彷彿看到了農民臉上流露出的收穫的喜悅。

  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修山鎮三官橋中學初二:曾艷波

您正在瀏覽: 冬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