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雪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之雪景

  冬爺爺帶着送給人們的禮物,匆匆走來。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就連陽光也是冰涼的。世界彷彿變成了一個大冰箱,河水變得僵硬,樹木變得搖搖欲墜,就連空氣也似乎凝固了起來。不過,我眼中得冬天可不像表面那樣冷酷無情,而是一個潔白又愉快的世界。 

  清晨,當你睡醒時,你會發現——遠處屋檐上,地上都一片潔白,大地好像鋪上了一層白茸茸的地毯,樹枝上也掛上了一條條白色的絲帶,好像整個世界都被冰雪覆蓋了一樣。 

  一場瑞雪過後,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更成了孩子們的世界。大家成群結隊地走向雪的世界。堆雪人,擲雪球,打雪仗等等。"瞧!這邊的雪人多可愛,那邊的雪球真大啊!”那歡呼聲,那嬉戲聲,響徹上空,就連對面樹枝上的雪,也被我們震落了下來。 

  春夏秋冬,各有神采。不過,我還是喜歡那寒冷的冬天。潔白的冬天,愉快的冬天,真令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冬之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