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是雪花送給大人的驚喜,搖落樹上的積雪,一場“雪雨”就嘩啦一下傾盆而下。

  路邊矮矮的冬青樹上厚厚的雪,遠遠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送給路人的驚喜。

  又白又厚又鬆軟的毯子,那是雪花送給孩子們的驚喜。不一會兒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串串塗鴉般的小腳印,而雪地上堆起的一個個神態各異的小雪人,那是孩子們送給雪花的禮物。一條條冰道,那是雪花送給孩子們的玩具,而歡樂的笑聲是孩子們送給雪花的禮物。孩子們感謝雪花,在雪地上不停地歡呼、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還有的張開小嘴,伸出舌頭去品嘗雪的味道。我和小夥伴們忘記了寒冷,一起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開心啊!歡樂的笑聲回蕩在冬的世界里。

  冬天的雪帶給孩子們的是無盡的快樂,帶給大人的是說不出的驚喜!

  初二:賈欣然

您正在瀏覽: 下雪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