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雪美崙美煥,美不勝收。

  昨晚下了一夜雪,天剛明就起床。打開門,聞着迎面吹來的空氣,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真愜意。踏進院子,小心翼翼得走着生怕破壞這大自然的的傑作。小貓也從屋裡跳出來,跳進雪地里畫畫,別看它小,畫的畫還蠻好看的,看看這麼多的梅花瓣,玲瓏剔透,恐怕齊白石也要敬畏三分,看貓,它又他在雪女的懷抱中打滾呢,真是太可愛了,屋頂上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在歡快地亮着歌喉,唱着雪后的情趣,給大地增添了幾分韻律。近處白皚皚的雪壓彎了樹枝,沉甸甸的,彷彿大樹也喘不過氣來了。遠處,白皚皚的雪給貧瘠的大山增添了幾分色彩。雪松,一個邊疆的“戰士”默默無聞地守着自己的疆土。單調的亭子也換在了一身潔凈的衣服,真漂亮。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聽着鳥兒充滿韻味地歌唱着,忽然傳來了一聲牛吼,原來它也為這美麗的雪景獻“殷勤”啊。捧一把雪在手上,手心感到涼涼的,真舒服,吃一點雪在嘴裡,依然涼涼的,原來這就是冬的味道。雪不僅將歡樂帶給了我,也將冬的味道帶給了我。

  走着,走着,便來到了馬路上,原來吵雜喧鬧的馬路以不復從在了,從而接待它的是空野。我在馬路上開懷暢玩,一路上狂奔着,充滿激情地狂奔着,啊!真是太舒服了!忽然,只聽見“哎呦”一聲,我便直溜溜的躺在了地上,摔死我了,我揉揉我可憐的屁股,真是委屈你了。

  回到村莊,看到朋友們站在那而暢談着,我悄悄的捏了個雪球,朝朋友們扔去,哈哈打中了,只見他的腦袋上開了一個雪花,笑的我肚皮都疼了。不一會朋友們都捲入了這場紛爭,真開心。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就連李白也要羨慕死啊!

  家鄉的雪給我帶了無限生機,我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許久許久……

  盂縣下社中學初二:崔舒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