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 標籤:網絡遊戲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樣稱呼你?天使?高科技產物?心靈的依靠?……這些稱謂,你都有。但是,大家對你最了解的名字,恐怕就是遊戲這個名字吧?

  你,總是在默默地安慰我們呢。在我們悲傷的時候,在我們需要發泄的時候,你總是伸出你的手,把我們擁入懷抱,輕柔地撫平我們的淚與傷。

  你總是很富有想象力呢。你虛構了無數的夢呢,你看見他們的笑臉了嗎?他們奔跑着,跳躍着,在這個美麗的大自然中玩耍着,在這裡結交朋友,與鳥類一起飛翔。沒有辦不到的事,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但是,你知道嗎?世上又有多少人被你矇騙啊!你,口中的甜言蜜語掩飾不了你那陰險的笑容,那口中有多少帶有劇毒的獠牙啊!他們都被你迷住了,人們毫無防備,就那樣落入你的陷阱里。你,你是個惡魔!你有着天使的相貌卻有着魔鬼的心!你給我們的,只有夢。夢醒后,一無所有。有的,只有無限的懊悔。但是,懊悔有什麼用呢?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我們有的,只有那與你永遠抗爭的精神與意志。我們會打贏這場戰役,因為我們有勇氣與決心。

  現在,已是晚上了吧,有多少人正在網吧日夜激戰?有多少人正承受着勝利與失敗?又有多少人正紙醉金迷的糊塗活着?你給我們的夢是美好的,但是夢總會有醒的那麼一天,我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我們可以逃避生活嗎?答案是:可以。網絡遊戲讓我們逃避,讓我們麻木。它虛度了我們的光陰。待到年華老去之時,晚了,晚了!一切都晚了!

  我沒有後悔的想法,也不曾想過。因為命運只給了人們一個選擇。我們只有去追夢,才會實現夢。活着就要戰勝命運。因為,只有戰勝命運之後我們才能高傲地活下去!

  結尾的話:獻給所有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的人,希望能換回你內心深處的良知。但是,不管怎麼樣:人生是自己的,不管怎樣都要按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萬三中初二:左書函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 作文推薦:

  • ·網絡遊戲作文大全
  • ·對待作文大全
  • ·隨筆350字
  • ·隨筆450字
  • ·隨筆800字
  • ·隨筆900字
  • ·隨筆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該怎樣對待你?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