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我是那種有靈感就一定要去發泄的人。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網站,誠信也靠譜。每次宣洩自己的感情我都會來這裡,可以和他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喜悅,悲傷痛苦……有人說過,快樂分享給別人,那麼就是兩份快樂;痛苦煩悶如果分一半給別人,那就是二分之一的痛苦,所以我在這個平台上可以盡情的宣洩着感情,沒有知道現實中的我是誰,哪怕和我擦肩而過甚至都不會認識我。

  可他們卻認識在網絡上的我,也許有些人欣賞我的文筆,也許有些人並不喜歡,可這都是一種想法都值得尊重,至少他們曾經都讀過我的文章給給予一定的評價,那麼我在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值得我的,也足以讓我自己自豪。文筆是可以改進的,可那種快樂的回憶已經留在了我的記憶里。有些人會喜歡用電視,手機來發泄感情,可這些都只是一時玩樂,它們到底留下了什麼呢?沒有什麼,只是帶給你短暫的快樂,你看過基本就忘了,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值得你去回憶的快樂……

  而寫作,可以把我曾經的美好留在這裡,也許別人看過也會忘,可是總有一種美好璀璨而生……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