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成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覺得很疲倦,我無力地踩着自行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車子“哐吱、哐吱”地響着。我深呼吸了一口,只彷彿空氣很悶,堵在我的鼻子里,透不過氣來。不一會,到家了,又是那同一個動作:停車、放車、鎖車,然後向樓梯走去。上樓的時候,很累,好象自己已被千斤重的書包壓垮了,可是仔細一想,書包里卻只有兩本練習冊與一枝筆。“唉!”我長長地嘆了一聲,“為什麼這麼累?”

  到家后,打開書包,循環着周而復始的每天的相同的動作:拿出作業,然後打開檯燈,坐在寫字檯上。疲倦使我拿出筆的手又停了下來,打開抽屜,看見裡面有許多張紅色的紙,拿出一看,原來是獎狀。

  對了,我不是一個“好成績”嗎?對了,我是一個“好成績”,那為什麼我這樣累?“好成績”真的好嗎?我躺在床上,陷入一片沉思……

  “好成績”一點都不好。聽,下課了,沒心思玩,沒心思耍,拿起筆又在本子上“唰唰”地寫着,臉上絲毫沒有舒適與快樂,只有一臉的沉默,沉默的背後是嚮往與羨慕。看,其他的同學都在玩着,有的在追逐打狂,有的在過道上打籃球,還有的兩個三個聚在一起講笑話,高談闊論,看他們多麼開心啊,臉上洋溢着歡樂,他們不做作業,不背課文,成績比我們差,可是比我們快樂許多。他們不受任何束縛,他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玩,高高興興地耍,可我們卻……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他們可以滿不在乎,“好成績”卻要深深反省;

  當做作業的時候,他們可以漫不經心,“好成績”卻要專心致志;

  當漆黑夜晚的時候,他們可以早早入睡,“好成績”卻要複習功課;

  當周末放假的時候,他們可以開心地玩耍,“好成績”卻要攻克作業……

  有誰能告訴我:

  “好成績”真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