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能帶我走上那條路    追逐的是那孤獨的路   星星就是那刺人的珍珠   但有你的微笑支撐着我   突然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了解   只因好在乎他   在意他會不會理會我的感覺   在意他會不會懂得我的想法   在意他會不會明白我的心意   可能兩個人相處的並不好   但是卻了解自己真的愛他   真的喜歡他   如果流浪是我的天賦   如果愛情是我的游牧   那麼擁有過是否就應滿足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有哭   誰是誰的幸福?   誰是誰的旅途?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路   或者說是誰帶我離開這孤獨的路   生氣時總想結束   但是真的結束卻會自己難過   日出日落   誰願帶着平凡我走過奇迹的旅途?   ......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