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多沒來寫作文了,我心裡還是惦記白雲飄飄網的,這不,抽一點時間來寫了嗎?別的學校都考完期中了,而我們學校因為有一些事情耽擱了,這不,改到這個星期三。我很懼怕,萬一考砸了,父母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我不知道我的成績如何,不過這半個學期一來,我幾乎都是聽一半的課,另一半都用來開小差去了,我真想回到開學那天重新開始,哎!可惜時光不能倒流。要怪吧!要怪就怪自已,誰叫我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講呢!

  離考試還要一天了,而我一個科目都沒有複習。我有拖延症,總是把學習放到後面來做。比如,周日的晚上我都在補作業,一直到深夜才寫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養成了這個壞習慣,我想改,可是我很懶。說到懶,家裡我是最懶的一個了,爸媽和姐姐都叫我“小懶蟲。”媽媽叫我去做一件事情,我總是托很久才去。哎!我是屬於那種好吃懶做的那種類型的人,我很胖加上我很懶,媽媽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你懶的人了。”我剛開始聽這句話的時候絕對一定有比我更懶的人,於是我開始詢問我的同學,他們每天一回家就要做家務做法,勤快得很。我相信了,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我更懶的人了。

  前天我寫了兩篇作文,我都是自已寫的,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真實的事情,十點多的時候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打開白雲飄飄網,心想:那兩篇作文應該有3元吧!當我打開白雲飄飄網的時候,猶如天打雷劈,五雷轟頂,還是只有0.5,沒有變,再打開那兩條未讀的消息,審核不通過。當時我就不高興了,為什麼?這明明是我自已寫的,為什麼給我審核不通過,麻煩各位審核的管理員們,下次看清楚再給結論好吧!真的是自已寫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