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隨筆

  一

  桂花開了,那濃濃的花香充滿了整個校園,迷得我們心醉。那香味,猶如天上瑤池中的甘露,晶瑩而甘甜;又如大池深處一朵稀世名花,高雅而脫俗聞在鼻中,甜在心裡。讓人恨不得把它一口吞下,細細品味,又讓人愛不釋手,想把它永遠留在心中。

  是秋天,帶給了我們這豐厚的禮物;是秋天,給我們帶來大自然美麗的景色。丹桂似金,濃香瀰漫,看着、聞着,還有能不為之動心呢?

  二

  一陣秋風,帶走幾片樹葉,地上的枯枝落葉一天比一天多,踩在上面,發出一陣清脆的咔嚓咔嚓聲。樹上稀落的枝葉,易擋不住耀眼的陽光。幾片落葉隨着秋風徐徐下落,風輕輕的,靜靜的,彷彿是淑女的玉手,柔柔地拭走農民背上的汗,為他們帶走疲柔柔地拭走農民背上的汗,為他們帶走疲勞勞;又如清泉,滋潤人們饑渴的身子,給他們以用之不盡的力量。

  三

  金色的秋天,美麗的季節,在這裡,我們充滿了夢想與希望。秋天,給我們帶來信心與力量。

  秋天已來臨,但也即將過去,接下來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的路正長,迎接我們的是更多的挑戰。但我們不怕,經過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充滿了力量。

  現實之深,有待我們不斷探索與超越,去迎接下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