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了,把思想束之高閣,把情感深埋心底,我就是這般如此。

  家,溫情的避風港。

  每天拖着疲憊的身體,把在學校的生活死死地掩埋在心中的萬丈深淵,不管是委屈還是興奮。母親每天傍晚總是燒了一桌好菜,也許是因為太累,“怎麼這麼悶悶不樂?”母親總是那副和善的面容,“恩”。得到的只是我短短應付的一個字。

  我不知到在心虛什麼,可能開始厭煩了母親。我明明知道母親對我的無微不至,卻總是調不起我的笑容。以為這就叫成長,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心靈的壓力,以為這叫“自力更生”。從此,我越來越漠視母親的關懷。

  終於,身心的壓力已經超過了我的毅力,回到家,撲到母親的懷裡“嚶嚶”哭泣,長久的負擔已經隨着淚水都發泄了。母親什麼都不說,只借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為了成長,我帶上了“無情的面具”,傻傻地以為自己一個人面對挫折,面對困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或許是把自己埋得太深,壓得我自己都喘不過氣。偎在母親的懷裡,我才明白,成長不只是面對挫折而已。痛,我經不住心靈的壓力;卻有更多的欣慰:我有母親的鼓勵。這不是我一直或缺的嗎?壓力不應該是自己掩埋,而是通過與他人的溝通,來獲得自身的放鬆。母親,原來就是我成長道路上的美麗,最美的風景,缺少了那份美麗,又怎會成長呢?

  浣江中學初二:王璐婕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