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無聲無息的來了,她在哪裡呢?是不是在和我們捉迷藏呢?所以我們決定要找到春天。

  我們來到翠綠的草坪上。小草們早已按奈不住寂寞偷偷地鑽出地面,冒出了嫩綠的幼芽,上面還留下了昨夜的小露珠。小露珠個個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彷彿是一顆顆明亮的珍珠。隨着一陣微風的吹來,“珍珠們”在嫩芽上跳起了春天的搖擺舞。

  我們來到了萬紫千紅的公園。公園裡的迎春花、玉蘭花、桃花已經張開了“手臂”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艷麗的花兒競相開放,紅得像火,白得似雪,黃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繽紛使人目不暇接。

  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鵝黃的小喇叭,向人們宣告,“春天來了!”;如雪的玉蘭姑娘也害羞的張開了片片花瓣;大片、大片的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臉頰緋紅;還有粉紅的牡丹、芍藥,你挨着我,我擠着你,層層疊疊的花瓣飄來一陣陣撲鼻的花香。這時一陣春風拂面而來,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和我們在開玩笑,他故意把那些美麗的花瓣吹落到我們的頭上、臉上、肩上和衣服上,像片片雪花,又好似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逗得我們開懷大笑。

  我們又來到小河邊。河裡的冰已經融化了,小河在歡快地流淌着。我們在河裡洗了洗手,雖然已感覺不到冬天的寒冷,但卻還是有一絲絲涼意。再看河旁的柳樹,她正對着河水梳洗打扮呢!她時不時地把她那細長的頭髮放入水中,輕柔的擺來擺去。春風又吹來了,吹得柳樹沙沙沙地響個不停,好像在為我們唱迎賓曲。我們伴着這優美的樂曲在樹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多美的春天啊!我喜愛這五彩繽紛的春天。

  四年級:盧飛雲

  指導教師:李亞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