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將這樣度過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這樣度過寒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將這樣度過寒假 

  寒假就要來臨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使我的心情一直難以放鬆。寒假生活可是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今年一定要度過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寒假。 

  今年的寒假,我準備先用幾天時間做完作業,然後就可以醉心閱讀那些學習期間被遺忘的中國古代文化典籍了。讀史宜夏,讀經宜冬。我要在這寒冷的冬季里,在漫天飛舞的雪的世界里,品讀古聖先哲們的大智慧,讓靈魂在詩意的精神家園裡棲息:在《三國演義》的刀光劍影中穿梭,在《水滸傳》的豪情俠義中駐留,在唐詩宋詞中尋找昔日的繁華與寧靜。我會在皚皚白雪所凝成的世界里,捧一本詩集,漫步在雪中,吟誦岑參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幻想自己能幻化成雪的精靈,與這瑰麗的雪景融為一體。 

  雪蘊含著許多自由快樂的因子。當大雪覆蓋了大地時,我會盡情地享受和幾個小夥伴打雪仗的快樂。我們在雪地里滾雪球,互相追趕、嬉戲,冬天裡的所有快樂都不及此時的歡笑與愜意。正得意時一不留神,就會滑倒在地,這樣看來,勝利的時刻也是充滿危機的時刻。打雪仗如此,生活也是一樣,快樂的感受遠遠大於跌倒的疼痛,站起來,繼續…… 

  一個充實快樂的寒假,不僅需要不斷地學習,還需要不斷釋放快樂的心情。精彩的寒假生活正在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我將這樣度過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這樣度過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