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寒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寒假了,作為初中生的我們疲憊的心也該徹徹底底地放鬆一下了,但唯一的不足時那麼多的寒假作業:三張數學試卷,背八上,八下古詩,抄寫英語單詞5+1便,抄寫化學式5+1遍,做奧數,……哎!這麼多作業,真的是讓我頭大啊!於是寒假1到7天,在我們家會出現“讀書破萬卷”“筆不停蹄”的場景,我一天到晚伏案苦寫,儘力的完成所有的寒假作業,除了三餐和睡覺,其餘時間都在書桌前,筆和紙就是我那七天里最熟悉的朋友,最忠誠的僕人。 

  寒假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就會十分忙碌:東吃西吃,東跑西竄,從慈溪到上海,從上海到寧波……都到親戚家拜年,所以走到哪吃到哪,吃的我肚子脹得鼓鼓的,甚至有時候吃太多撐着而導致拉肚子。除了吃以外,對於我們最消遣的東西就是鞭炮了。“噼里啪啦”,這些聲音就是我們寒假裡最深刻的記憶力。不過,今年我恐怕沒那麼開心了,因為鞭炮給我帶來了災難,我的新衣服不但被炸了個大洞,而且不小心炸傷了手,真是悲劇啊。並且在這段日子裡,成績成了我最頭疼的問題,親戚父母都因為我成績下滑而告誡我,說什麼“不能放鬆,要抓緊時間”“不夠好”……這類的話衝擊着我,可似乎聽爺爺奶奶嘮叨多了,心裡也就不那麼不平衡了,就當他們是耳旁風嘍。在那七天里最讓我驚喜的是居然碰到魏文端了,他還是沒變,只不過臉上多了些“月球坑’罷了,並且多了些沉穩和自信。 

  正月初七以後,基本就是出於,沒有事做的狀態。“吃好了睡,睡好了吃。”就成了我的生活主旋律。除了這些外,還附加上網,看電視這些電器運動,真正的寒假末尾對於我來說是煎熬的,因為無聊,沒有地方動手動腳。於是,“過寒假還沒有讀書好”的念頭蹭蹭的在我腦海中出現。 

  我的寒假就是這樣,每一段時間都有每一段時間的事要做:煎熬—無趣—煎熬。就構成了我今年無聊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