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評價自己是很難的。真的。

  每當面對着鏡子時,腦子裡搜索者所有的褒義詞,苦思冥想,最後只能承認自己詞窮了,唯一能一針見血地評價我的是被我鎖在牢籠里的“孤獨”。

  懂事時起,我常常被獨自鎖在家裡,就像一隻蝸牛,被重重的殼束縛着。暗灰色的鐵門是我最厭惡的東西,眼睛無神地望着花花綠綠的電視屏幕,又或是縮在牆角,作為一個幼稚的小孩幻想着:巫師的穿牆術,巨人的神力,神偷的萬能鑰匙都可以幫助我逃離這個牢籠。可惜。我一個也沒有。

  上學滿足了我的願望。我長大了一點,爸媽把我送到附近的一座學校,玩耍時很快樂,甚至忘記自己曾經是那麼卑微的一隻蝸牛,然而當歡笑與嬉戲結束后,強烈的落寞和孤獨感如同巨浪一樣把我拍在孤獨的冰冷的礁石上,我又重新回到了熟悉而令人憎恨的蝸牛殼裡,那裡,名叫孤獨的夥伴一直在家裡等待着我,等待我推門而入的那一刻給我送上一個擁抱。

  於是我下定決心了,我硬拉着“孤獨”到我的內心深處,他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我撇過頭避開他的目光,命令他進入那牢房,他磨磨蹭蹭地走進去,緊接着一陣粗暴的關門聲“啪”,就這樣,我用我最堅固的牢房把“孤獨”關在裡面,用最堅硬的鎖扣上了鐵門。

  我看不見他了,貌似解脫了。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我漸漸地交上了更多的朋友,我們一起說笑,一起奮鬥,共同進步,每當和朋友交談時,“孤獨”一直從牢房裡看着我,我甚至聽到了他為我找到這麼多朋友而由衷的欣慰聲。

  我越來越想念他了。

  終於我打開了鐵門,和“孤獨”相擁在一起,向他哭訴者一切,讓他進入自己的內心最柔弱的部分,對他坦誠相待。他依舊微笑着接受一切,等我發泄完后,又冷酷的關上了鐵門,臨走時頭也不回。

  我覺得我太自私,太任性,太殘忍了,但我不得不這樣做。

  每個人都有“孤獨”這個朋友。為了生活你得把他關起來,但你不能沒有他,最終與你相伴的依舊是他,他甚至是你支撐下去的最根本的動力,伴隨着你終生。

  初二:lulu吾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