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的責任是多掙點錢,養育兒女,我們的工作是書讀得多點,長大為祖國效力。我同意這種說法,可是,爸爸媽媽可曾想過我們快樂嗎?

  我們只是小孩,無知的小孩。你們總是把我們像小鳥似的關進籠子里。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學習罷了。但我們的快樂,你們是否給過?你們當然會說:有。那些快樂卻是買衣服、買鞋子、吃肯德基、吃多美麗……可我們要的快樂是自由。

  如果班上有一位同學說:“我爸媽不需要我上補習班,做課外作業。只要作業一做好,就可以隨心所欲。”我們當然會羨慕得不得了,更羨慕他(她)有兩位開明的父母。

  自從讀了《女生日記》這本書後,我多麼希望能像書里的學生一樣,過着快樂的生活。書里的男生女生,都有一顆火熱的心,他們能夠和同學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能有自己的主張……

  我不希望永遠被關在一個人的世界,裡面從沒有一點聲息。在這個世界里,爸媽不會讓你出去。我知道我的成績趕不上去,可我已儘力了呀!我想離開一個人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