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一個人的世界。

  我的世界沒有太多的束縛,我的渴望也就是自由吧!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倔強。我的個性就是不管自己的對錯,總是,堅持着自己。

  身邊沒有很多朋友,也沒有多少笑容洋溢,總喜歡獨來獨往的我,與身邊的同學真的很不協調,在本來陽光的16歲,我比同齡的人多了一份憂鬱。

  在同學操場亂跑的時候,我在教室看書在同學亂瘋的周末,我則一個人獨處在一個人的時候,我體會到的是安靜的一切,曾經,我試過與身邊的同學一樣,瘋,鬧,~~~~可是,我才發現,我適應不了那中喧鬧,適應不了那種場面,後來,我又開始獨來獨往~~~~~

  或許因為我比別人遇到的事多,我比同齡人要多愁善感,要更清楚什麼是人世道理,處理任何事,比別人多了一份清醒。

  那天,母親的死訊把在睡夢中的我叫醒,我記的自己絲毫沒有吃驚,在兩年來,母親卧床養病,卻絲毫沒有氣色的那段日子裡,我就知道母親會早早離開我,和父親。因此,在母親走的那天,我也沒有流淚~~!!

  後來,父親又有了情人,這對我來說並不奇怪了,對於父親的事業來說,他需要有人在背後支持。在這幾年來,經歷的事多了,也就學會了一個人面對。也就更喜歡,一個人走,走~~~~

  我的世界,一個人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