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一個人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一個人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做被城市遺忘的女人,孤獨的背影,孤獨的心和着孤獨的淚花。用什麼來形容你默已久的天空,讓淚水如雨下,洗刷早已讓人疲憊的愛情。如果丟去昨日的悲傷,蒼天是否就不讓舊戲重演?多麼希望留下美好的一切,卻發現挽救更難。於是,我更想告別一個人的世界,告別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哭泣,一個人的痛。你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痛嗎?當你離去哪一刻,我的時間為你而停留,,多麼希望你能回頭用懷抱來給我以溫暖,可是你卻頭也不回地上車離去。當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你總說我不了解你,不體諒你,但是你又怎能明白,一個人的世界里除了黑暗,剩下的只有對你的懷念。可是你呢,你能為我做些什麼?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情人節那天,我選擇和你分手,哪是因為我不想再痛再累下去了,因為愛我付出太多,因為愛我痛得太多。我想停止這份痛,而你卻無情地對我說,你從沒喜歡過我。當時我哭了,在心裡哭了。在你面前我要假裝得自己有多堅強,我要讓你知道即使沒有你的世界,或許我還會過過好好的。但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分手對我來說真的是失去了這個世界,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時間是不是已經終止了走動,世界是不是已經停止了運轉。那一晚我瘋狂了,我去找你朋友,因為我好想知道你的行蹤,告訴你我現在真的真的好想你。可是失敗就是失敗,你朋友也不願意看到我們這樣整天為小事而爭吵。他無能為力,哪一刻我真的想瘋了。因為愛所以瘋狂,因為思念,所以哭泣。不再想呆在一個人的世界里,過着孤單的夜,吞着無助的淚。更不想下雨的雷將我幼小的心靈打碎。我需要你,真的需要你。現在孤單的夜裡,默默陪我度過只有哭水。回蕩在走廊里的是曾經的笑聲,我似乎又看到你往我這裡走來的身影。你的笑容,你的身姿依然活靈活現。多麼希望這一切的一切幻想成為現實,因為分手太痛了,太痛了。 

  這一天,我不知不覺來到了經曾一起追逐過的花園裡。這裡的一切依舊,可是卻少了一個主角你。看着湖水波浪起拂,看着燈光柔和四射。可是這裡只剩下一個孤單的影子在飄飄蕩蕩。請你告訴我,你依然像我這樣愛着我,請你告訴我,你依然像我這樣想着你。電話響起來了,熟悉的號碼讓我激動不已。這晚你約我到了老地方,還是那一條長長的坐板,旁邊開滿鮮花。可是這裡的氣氛卻顯得死氣沉沉,你去買了飲料,我最愛的飲料。看着你跑得滿頭是汗的額,我忍不住伸手去擦拭,輕輕地掂起了我的雙腳,卻發現你經曾烏黑的頭髮里夾了兩根,可以看得清楚的白髮。此時我忍不住流淚了。你抬起頭為我摸去臉上的淚,然後緊緊地把我擁在懷裡,這種感覺好熟悉好熟悉。“親愛的,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沒有你的這段日子,我不知道什麼叫時間,沒有你的這些生活,我不知道什麼叫美好。”是的,離開了你,我明白了什麼叫漫漫長夜,什麼叫天長地久。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好孤單,獨自走在清涼的街頭。原來我才發現一個人的世界不好受,我也不能沒有你,我永遠也不願離開你。親愛的,讓我們相知相隨一生,永不分離吧!告別雨後的思念,告別黑夜的孤單,告別一個人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一個人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