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可以讓一個人心中的“冰山”融化;笑,可以讓一個人的“冬天”立刻變成萬物復蘇的“春天”;笑,可以讓一個心靈暗淡的人變得開朗。讓笑的陽光走進心靈,讓笑的陽光拔開心靈的烏雲,讓笑的陽光溫暖一顆冰冷的心。

  一天,我和同學走在街上,我發現她在對一位老農笑,我好奇的問她:“你認識他嗎?”“不認識。”“那你為什麼對他笑呢?”“我希望我的笑可以讓他在這冷天里感到一絲溫暖。”聽完她說的話后,我感到了笑的更深一層的含義。

  今年冬天,我們小區來了一個不愛說也不愛笑的門衛老頭,雖然有一個門衛老頭是很好,可是他每次開大門的時間都在七點以後,害得我每天都要多走一大圈。那天,我突然想到同學對老農笑的那件事,也想試一試對這位門衛老頭笑。日復一日,終於,這門衛老頭第一次對我笑,還向我講述了他的身世:他是一個孤苦伶仃的老人,老伴死的早,兒女也不養他了,只好到這來做門衛。說到這裡,他的眼淚流了下來,我一邊安慰他一邊對他說:“那你可以把小區里的人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啊!”這句話之後,他開始跟我們這些小區的人有說有笑,還把開大門的時間調到了六點之後。不久,他因病去世了,他躺在床上,臉上浮現着他安詳的笑,整個小區的人都為他追悼,懷念着他。

  笑,不僅像陽光,也像許多許多美好的事物。讓笑的陽光走進心靈,讓陽光溫暖全身,讓快東充滿整個世界。

  讓笑的陽光走進心靈,讓我們忘記冬天的寒冷,走向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