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春天,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春天,一個美麗、漂亮的季節。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和家人一起來到我的老家---蓬溪。在高速公路上,我看到了旁邊的樹枝已長起一小片嫩綠的葉子,像一顆綠翡翠,是那麼的透綠。向遠望去,我看到那一片片田裡的農作物,也和小孩子一樣,在春天裡不斷地長出,有的冒出一下個嫩綠的小芽,把那田裡打扮的一片綠色。

  到了蓬溪,我們一起走到山裡。看那雞媽媽帶着它的孩子,隨着春天,在鄉間田裡漫步。走上山裡,眺望遠處。看到的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那一片片,就像山裡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是那麼的顯眼。看山坡上的樹,那一片是深綠色,這一片則是淺綠色,這樣參差交錯着,成了一幅精緻的水墨畫。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我愛你!

  五年級:可愛乘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