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空晴朗,萬物復蘇,小草、柳樹、花朵、小河、小魚,飛來飛去的燕子,都來迎接這美好的春天到來。

  瞧!春姑娘換上了綠花裙,跳着舞,飛過草地,小草扭起了身子,鑽出了還是枯黃的地面;飛過了柳樹,黃黃的小柳芽們跳起了熱身舞,黃色的嫩柳條輕輕地搖着,跳得柳樹爺爺樂呵呵,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嘆道。柳樹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搖晃着枝條說:“嗨!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飛過大樹,大樹姐姐也搖動着手臂扭動起來;飛過花園,花兒們也扇着自己美麗的花瓣,隨着春風跳了起來……

  春姑娘飛到了天空中,為天空帶來了情趣。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燕子,聽到了春姑娘的召喚,輕快地飛來,一邊飛,一邊尋找着適合造窩的地方。它們的叫聲劃破了天空的寧靜。燕子的可愛與藍天白雲相稱,更加顯現出天空的清新。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為小河帶來了熱鬧。小河在春姑娘的感召下,慢慢地融化,緩緩地流動。一隻只魚兒一會兒躥出水面,一會兒又跳進水裡,彷彿也在讚歎着春天的美好。老人們拿着釣竿,來到河邊釣魚。打開魚竿的響聲,釣到魚后的笑聲,魚兒翻起的水波聲,小河流過的“嘩嘩”聲,交織在一起,奏響了一曲春的樂章。

  “啊!春天,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每個人身邊……”

  前橫魚小學五年級:張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