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遺憾作文300字

遺憾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典禮的遺憾作文300字

  在開學的第二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盛大的開學典禮。

  在這次開學典禮中,大隊輔導員老師公布了上學期優秀大隊委的名單,可是,從頭讀到尾,卻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有了一個新的盼頭。那就是:繼續做一名優秀的學生,當一位的大隊委,為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在看到有的同學犯了錯誤時,我便會走上前去,告訴他哪裡錯了,哪裡需要改正,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幫助大隊輔導員老師管理好整個學校的紀律,盡到一個大隊委的責任。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雖然開學典禮並不如意,但是我還是要在新學期里以此為動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在這個學期里不再留下遺憾。新學期,新氣象,加油。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回目錄

遺憾的星期天作文300字

遺憾的星期天

 江西省定南縣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何疏影 哇!盼呀盼,好不容易盼到個“五一”假,我本來想好好地輕鬆一下自己,可是想不到那麼苦惱呀!

事情還得從昨天說起。那天早上開始,我就想好好的玩一下遊戲機的,因為我的作業基本上做完了,就還有看新聞《走近實驗學校初中部》並寫觀后感了,看這個還要晚上8點多鐘呢!可是,我知道,媽媽一定不可以的,因為我和銳銳哥哥前天玩了遊戲機整整一天,所以我去問媽媽,是當然不可以了。哎,只好跟爸爸玩了,可是一個電話又把我和爸爸分開了。今天早上,爸爸急匆匆地走了,說是要去深圳辦事,我又不可以跟爸爸玩了,真沒樂趣。

老天呀!我一放個假就這麼慘,既不可以跟爸爸玩,又不可以打遊戲機。真是個遺憾的“五一”假呀!

  指導教師:張小梅

回目錄

別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作文300字

我念3年級的時候,我決定我的夢想是教師.後來在讀6年級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我的夢想是服裝設計師. 

  於是,我開始在為我的未來慢慢打算.每天睡之前想想我還有哪件事沒做.每天在學校總是看書,練字.真的會有點累. 

  有一次,我的老師告訴我,她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好老師,今天她成功了.還說,她以前整天除了學習,就是沒別的事了.說完對我說:"小恩,你有夢想嗎?",我當然是回答有,但老師卻說:"只是嘴裡說說的嗎?",說著,我臉紅的低下了頭,老師又對我說:"我從小就是這個人生目標,現在我完成了,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是空殼,我的人生使我感到驕傲.當然,我是一名教師,做事必須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於是,我的心情慢慢的有點激動,感覺是一股動力在推着我向夢想前進,推着我駛向海洋. 

  沒錯,我應該為我的將來打拚,拼出我的天地,.我會成為我子女的好榜樣.小恩,你要加油哦!加油!
回目錄

說好,明天不留遺憾作文300字

莫為明天憂愁,莫為昨天後悔。 

 明天,不留遺憾。 

  ————題記 

 明天的陽光依舊燦爛, 

 花兒依舊可愛, 

 小草依舊水靈, 

 空氣依舊清新, 

 天空依舊深邃,

  明天,充滿希望,因為…… 

 在考場上,很重要的一場考試。 

 關係到我的未來,明天……

  我會努力, 

 因為,有許多朋友給我加油 

 卷心巧克力、紫依女孩、李秀秀、ZJWXA1997、陳文凡、依雯………… 

 有那麼多的祝福,我不能辜負他們。

  付出了許許多多的努力, 

 多了兩個酷酷的黑眼圈。 

 不可以讓辛苦白費。 

 不留遺憾. 

 我要給這畫一個 

 完美的句號. 

 我相信 

 功夫不負有心人。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GO!GO!加油

  PS:寫的很爛,太急,因為要去複習功課。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
回目錄

遺憾也是一種美作文300字

  斷臂的維納斯,讓世人知道了什麼是美,也知道了什麼是遺憾。

  遺憾總是帶着幾分傷感,像江南水鄉如織的雨幕,黏乎乎的;遺憾,總是透着那股凄惋,像《紅樓夢》中賈寶玉與林黛玉之間的愛;遺憾,總是露着一絲悲慟,像帶刺的玫瑰讓人敬畏;遺憾,總是散發出神秘的氣息,令人捉摸不透。

  於是,有人開始迴避遺憾。

  於是,世間又少了一種美。

  沒有雨,江南就少了幾分嫵媚,幾分文靜;沒有遺憾,何來傳世經典??《紅樓夢》;沒有刺,如何能襯托出花的嬌艷與高貴。沒有遺憾的故事,像一杯白開水,平淡乏味;沒有遺憾的人生,像一出沒有波瀾的話劇,令人昏昏欲睡;沒有遺憾的世間,註定是遺憾的。

  遺憾,是組成命運的磚瓦,沒有他,生命就毫無基礎。

  遺憾,是人生奮鬥的動力,沒有他,人生便毫無價值。

  遺憾,美得令人心痛,但又心醉;遺憾,美得使人難忘,但又難受。

  遺憾,一種恰到好處的美。

回目錄

一生的遺憾作文300字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叫倖幸。 

  倖幸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宛如柳葉的眉毛,小巧可愛的嘴巴,笑起來宛如天使那般好看。 

  我們本是很好的朋友,可因為一件小事我們徹底鬧翻了,一句沒來得及說的對不起成了我一生的遺憾。 

  那天,天陰沉沉的,快要下雨了。我們因為一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我們都是個暴脾氣,要面子,誰也不肯道歉。放學后,我們各走各的,誰也不理誰。 

  躺在床上我想了許多,往日一起玩的情景歷歷在目,心裡想道歉但說不出口。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到倖幸和我一樣沒精打採的。顯然她也沒睡好。就這樣我和她僵持了倆個星期,有一天她沒來,我以為她病了,等到老師宣布她轉學時,我欲哭無淚。 

  就這樣,我給我最好的朋友留下了一個最壞的印象。 

  倖幸你在遠方聽的見我的道歉嗎、
回目錄

母親的遺憾作文300字

 晚飯時,與母親談心,當談到太公公時,母親的眼睛濕潤了。太公公年輕時,為了支撐整個家而奔波勞碌着。年老后,又因為外公,外婆常年在外而不得不料理年幼的母親。終於,母親出嫁了,但沒過多久,太公公就病了。為了工作,母親決定周六再去看太公公,可是,當周六母親抵達病房時,太公公已經永遠離開了我們。就在前1個小時,他還在等我的母親——他最愛的孩子。可是……最後聽外婆說,太公公至死也未瞑目,是家人替他合上的…… 

 母親的淚水讓我明白了母親心中的遺憾。是呀,至親的人就因為遲到的探望而離去,還有什麼會比這更令人難過?就因為遲到一個小時的探望,至親的人死都未瞑目!一個小時的遲到換來的確是一生的痛楚!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感傷的呢? 

 真的,如果你想讓人生少一份遺憾,就請快把想做而未做的事提早做完,哪怕是一個小時! 
查找更多遺憾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