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蜜藍色海螺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藍色海螺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幻幽,你的信!”剛進教室凌兒那丫頭就大喊大叫的。

  “凌兒,你又騙我,我不理你了!”哼!凌兒那丫頭準是又騙我。什麼?我不相信他?!我告訴你,就是我太相信他了!就在昨天,他還騙我說永勝學長喜歡我,弄得我大膽的向人家永勝表白。最後……以我的失敗告終……都是凌兒那丫頭啦~哼!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他了!>o<

  “唉~幻幽啊,你聽我解釋啊!”他急急地說。好!我倒要看看你這丫頭能說出些什麼。 “說!”我以命令的口吻說到。 “唉~幻幽啊……”

  “拜託了,你別左一個唉右一個唉的好不好?好像羅嗦的老太婆哦!”我忍不住插話了,我實在聽不下去了。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什麼老太婆嘛!?我安凌兒還沒有13歲呢。”凌兒不滿地嘀咕。

  “哼,安凌兒你要說就說,不說拉倒!”我冷笑。你安凌兒雖古靈精怪,可和我寧幻幽比還嫩了點!

  “好了啦~我親愛的幻幽,我騙你是想幫你啊!”幫我?你個死凌兒,還幫我呢!哼,消氣消氣,聽那丫頭說完。

  “我……幻幽你原諒我好不好?”凌兒那丫頭跑過來,拽我的胳膊。

  “哼!現在知道錯了啊?那麼好!……”

  “耶~我就知道幻幽最好了!”

  “Stop!Stop!我還沒說完呢!”汗死,這丫頭……=_=|||

  “恩!”凌兒重重地點了下頭,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嘿嘿~丫頭,這回你的希望可要落空了。你不仁,我不義。休怪我無情!

  “咳咳,那麼好……現在向我道歉啊,——晚了!”我壞壞的看着他失落的目光。

  恩……安靜了,意料之中。呃?走了?那個是……我看到有一個晶瑩的東西從他臉上滑過……他哭了?不會吧?

  “唉,算了。我原諒你,你別哭啊!!”我不知所措。想我寧幻幽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人家在我面前流淚。

  “啊?真的么?幻幽你真的原諒我了?!太好了!”汗~這丫頭是人么?剛才還哭得梨花帶雨,現在……

  “安凌兒,我的胳膊都快被你拽斷了!”我毫不客氣地甩開他。

  “啊……5555555~~幻幽還是沒原諒我!~~~>_<~~~”真受不了!

  “好好好!我原諒你。……對了,你剛才說什麼來着?”沒辦法,我只好岔開話題,免得他又哭了。 “哦……你的信。”他又笑容燦爛……

  我隨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咦?真的!我的課桌上擺着一封水藍色的信。一縷陽光透過窗子照在上面,裡面淡紫色的信紙若隱若現,顯得既空渺又神秘……

您正在瀏覽: 甜蜜藍色海螺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藍色海螺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