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門開了,老師領着一個藍色短髮的清爽女孩走進來。“大家好,我叫伊集尤美,請大家多多指教。”自我介紹完畢,優美不等老師說徑直走到瓶音後面的空位上,對瓶音笑了笑說:“請多多指教。”接着坐下,老師開始上課。 

下課了~不知怎的,班裡的男生全部圍在尤美身邊和她聊天,瓶音覺得有點奇怪,突然感到尤美很面熟,好像在前幾天見過面,可她也記不太清楚了。本想去問可蠍,不過想想連自己都記不太清楚更何況是可蠍了,記憶力比她還差,算了不問了。瓶音想想也就沒把她當回事。 

  放學了啊!!!!可蠍伸了個懶腰,和瓶音一起走出教室,突然,一陣風飛過,是捷!“和我一起走!!”捷下命令似的對瓶音說。“看來我還是不打擾的好了呵~伊藤,照顧好我二姐哦!”可蠍說完立刻揚長而去,否則她又得變熊貓。 

瓶音和捷走在路上,“喂~我說瓶音……呃,不介意我這樣叫你的話,那個……嗯……這個……”捷吞吞吐吐地,這可是第一次。“什麼啊,有什麼話就說啊!”瓶音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捷不說話,突然停下,瓶音轉過頭不料被捷霸道地擁入懷,捷的吻落在了瓶音的唇上,瓶音想掙開,不過捷的力氣那麼大,簡直出乎瓶音的意料之外,面對的是捷依舊冷酷的臉龐,瓶音根本無法逃避。捷放開瓶音后,對着瓶音,一字一句清楚地說道:“瓶音,我、喜、歡、你!”瓶音哭了,捷從口袋裡拿出一條藍色的水晶項鏈,戴在瓶音脖子上,“你戴上很好看呵,生日快樂!”瓶音愣住了,想想,對呵!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她居然給忘了。她很好奇捷是怎麼知道的,不過她沒有問,因為捷未必肯告訴她。捷送瓶音回家已經是黃昏了,瓶音上樓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啪!”“生日快樂!!!!!”瓶音呆立五秒后回過神來,諾翼看到瓶音脖子上的項鏈,就問:“你脖子上的項鏈哪來的啊,好漂亮哦!”“三妹你腦袋夠笨的當然是伊藤送給她的啦!”(在此先說明一下,最大的是奈鈺,接着是瓶音、諾翼,最小的是可蠍)瓶音看到擺放在桌子上的蛋糕,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奈鈺和可蠍一起做的,突然燈滅了,蛋糕上的蠟燭點燃了,瓶音吹熄蠟燭,燈開了,奈鈺她們三個逼着瓶音說出她許了什麼願,“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八卦啊?!”瓶音說完,開始動手切蛋糕。四個人在屋子裡狂歡,卻不知道危險在悄悄靠近…… 

您正在瀏覽: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