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蜜森林的故事之甜蜜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森林的故事之甜蜜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甜蜜森林的故事之甜蜜課堂 

  在離人類世界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座無邊無際的森林,裡面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在那裡的生活十分幸福、甜蜜,因此,這座森林的名字叫做:甜蜜森林。森林裡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甜蜜的故事發生,今天,甜蜜的故事發生在甜蜜課堂。 

  星期五的課結束之前,年輕漂亮的山羊老師笑眯眯地對大家說:“星期一我要上一堂與眾不同的課,請大家做好準備:帶一樣甜甜的東西過來。”小動物們都在暗暗地思索着…… 

  星期一很快來臨了。老師說:“請大家把東西拿出來吧!”哇,大家帶來的東西可真是各式各樣。瞧,小熊頑頑帶來了甜甜的蜂蜜;小兔白白帶來了甜甜的胡蘿蔔;小貓乖乖帶來了甜甜的餅乾……山羊老師見了,很滿意地說:“嗯,大家都完成任務得很好。現在,大家開始吃甜甜的東西吧!”大家開心極了,甜蜜地吃了起來。其中,只有兩個動物沮喪着臉找到山羊老師。 

  這兩個動物是小猴跳跳和小豬嚕嚕。山羊老師笑眯眯地說:“那你們就要自己動腦咯!”小猴想了想,高興地說:“我有甜甜的笑臉啊!”跳跳笑眯眯地對每一位同學問好,大家很喜歡,便給了它甜甜的食物。它邊吃邊說:“甜甜的笑臉也可以讓我甜蜜!”小豬嘛,犯難了:我怎麼辦?算了,索性睡睡覺,免得看人家吃東西難受。這一睡,做了一個甜甜的夢。醒來后,它開心極了:我也甜蜜了一回呢!它告訴了老師,老師給了它一個甜甜的吻,誇它聰明。 

  甜蜜的一堂課即將結束,大家東西也吃完了。山羊老師甜甜的笑了:“大家把這堂甜甜的課發生的事寫下來,就是一篇甜甜的作文!”“哦——”全班歡呼,到處都洋溢這甜蜜——在這甜蜜森林的甜蜜課堂里。

您正在瀏覽: 甜蜜森林的故事之甜蜜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森林的故事之甜蜜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