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色海洋乃綠色、淺藍色、金黃色和藍色,每種顏色的海洋代表一個海洋國家,每個海洋國家裡都有一隻海之精靈,海之精靈肩負着重要使命,那就是保護四色海洋,不讓它受到海妖破壞。海之精靈16歲便可到陸地上生活。她們一落入誰中就會變回精靈。但是她們不能跟任何人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一旦說出來,輕則失去精靈的魔力,變成人類,無法回到大海;重則永遠消失。 

  綠海之精靈叫紐緒奈鈺,17歲,比其他三隻精靈大1歲。一頭又長又直的綠色頭髮,給人一種飄逸的感覺。可愛又活潑,在班裡不少男孩子追求。但她已經偷偷喜歡上班裡一個超帥的男生,名叫清水服次。在奈鈺上岸生活的那天,服次就在海邊遇到精靈身份的奈鈺,心裡一直想着她,還不知道自己心裡一直想的人就在身旁。 

  淺藍海之精靈和奈鈺從小就是好姐妹,叫鏡瓶音。淺藍色的長發紮起來直直的豎在腦後。她的暗戀對象是奈鈺班的伊藤捷。一張冷酷無情的英俊臉孔讓人覺得害怕,讓他笑恐怕要練習三百年。他們兩個一見面就吵吵鬧鬧,有種夫妻的樣子。捷表面上好像很討厭瓶音,但事實上還是很關心她的。瓶音很脆弱,經常被人惹哭,一旦被捷知道誰欺負瓶音,他不去揍那個人一頓決不罷休。瓶音和可蠍一起住,一有時間兩個人就去幽靜的酒吧里唱歌。可蠍是金黃海之精靈,全名日奈可蠍,和瓶音同班。長長的金黃色捲髮,性格如陽光般燦爛。曾經與精靈身份跟班裡的牧野靜風見過面。靜風喜歡可蠍,但是經常惹可蠍生氣,可蠍一生氣他就玩完。 

  就只剩下藍海之精靈沒介紹了。藍海之精靈叫片桐諾翼。憂鬱的藍色長發,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不知多少男生願意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諾翼不愛說話,有點冷酷,可是一活潑起來無人能比。被隔壁班的山崎木軒猛烈追求。木軒一下課就去找諾翼,諾翼一見他就逃之夭夭。實在不行就躲到女廁所里。常跟瓶音她們三個抱怨說從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四隻精靈一生下來手背上就有一個類似刺青的東西,奈鈺的手背上是綠葉,瓶音的手背上是雨滴,可蠍的手背上是太陽,諾翼的手背上是波浪。一旦遇到海妖襲擊,手背上畫的東西就會發亮,她們就可以變身,發揮出所有魔力。她們自己經營一家咖啡店,名叫四海&樂園. 

  …… 

您正在瀏覽: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色海洋的海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