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海洋與生態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海洋與生態文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和我們人類形影不離的東西,“水”便是其中一樣。水賜予了我們生命,要是我們沒有了水,喉嚨就會非常難受,就像大地沒了水,乾旱至極!要是我們沒有了水,就不能洗澡,全身臭烘烘的!就連在水中生活的生物們,也會因為沒有了水而死亡。

  水源於海洋,而在我們所生活的地球,海洋佔了一大部分,這些波瀾壯闊鏡花水月的大海為我們提供了讓人饞得口水直流的美味海鮮,為我們提供了人們離不開的水,為我們提供了調味時少不了的鹽,可是我們卻狠下心把那些髒兮兮的垃圾毫不心疼地丟進海洋,讓這原本美麗無比的海洋,成了垃圾們自由自在的天堂。你們可曾想過如果你是這海洋中的生命,你會怎麼辦,你會歡迎垃圾們到你家做客嗎?不,任何一種生物都不會這麼想,可你們還是無情地把垃圾扔進海洋里。

  海洋是我們藍色的家園,我們應該友好的對待它,不要等海洋不存在了再後悔莫及。我們雖然看不到海洋的邊,探不到海洋的深,但是它卻依然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它讓我們在海洋上開心地衝浪,它讓我們在海洋上快樂地游泳,它讓我們靜靜地觀賞它惹人喜愛的寶石藍色。

  假如我們沒有了海洋,就不能看到它迷人的寶石藍色,不能吃到美味可口的海鮮,不能在海洋上快樂地游泳、衝浪,不能在食物中加上鹽,讓食物變得沒有一丁點味道。

  大家快點行動起來,讓我們美麗的海洋在再次成為我們的朋友,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璀璨,美麗吧!

  四年級:阮迦??

您正在瀏覽: 藍色海洋與生態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海洋與生態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