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陽和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庭里要舉行一次選美大賽,很多的人都來報名參加。比如:太陽、月亮、各種各樣的星星······ 

  在大賽中有一位叫月亮的選手。月亮很漂亮,皮膚潔白無瑕,臉蛋圓圓的,穿着一件白色的輕紗,頭上戴着紅紅的帽子,看上去很溫柔。很多人都稱讚她很美麗。於是,她每天就只顧打扮自己,做做美容,不肯學習,也沒想過為人做些什麼。星星也很漂亮,但她除了努力的找美容的好辦法外,還很認真的學習各種技能,想盡辦法為別人做些有益的事。火星長得不是很美,卻很勇敢。太陽每天忙着為人類送去熱能和溫暖,同時也不忘注意自己的修養,還有其他的人物都在做準備。 

  月亮自以為是最美的,冠軍一定是她。很多的人勸她去做些對別人有意義的事情,可她就是不去做。還說:“我這麼漂亮,第一名一定是我的,還要做什麼?”那些月亮的粉絲都開始討厭她,去追別的人物。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就連最不起眼的火星都盛裝亮相,主持人叫大家投票決定。投票結束了,投票的結果是太陽1589票,火星是1059票,月亮是1001票。月亮聽了很慚愧,心想:要是我早一點也努力的為人們都做事那該多好呀。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驕傲害了月亮,使她落選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驕傲自滿,不然就和月亮一個下場,自身條件再好也沒有用。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