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母親的一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一首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獻給母親的一首歌

  我,隻身坐在電腦前,漫無目的地翻着歌單,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歌,也看到了一個不起眼的名字——母親。

  說真的,我只知道筷子兄弟唱過《父親》,到底是哪朵奇葩唱的《母親》?好奇之下,我點開了那首歌。

  前奏

  謝謝您。

  謝謝您,母親,謝謝您生下了我,我想您一定會後悔,因為您一定沒有見過叛逆心理這麼嚴重的孩子。

  十年前的一個下午,我哭着去了幼兒園,說真的,那不是因為捨不得家裡,而是被您的手嚇哭的……

  可是我還是要謝謝您,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現在的我,這個很差勁,但是獨一無二的我。

  高潮

  對不起。

  對不起,母親,因為我不聽話,您一定操了不少心吧?惹別人生氣,這不是我的做事風格,您知道么?

  您告訴我,有機會一定要抓住,但是我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類型,我的心裡永遠只有別人求我,從來沒有沒有去求別人。

  以前,我告訴你,我想要去考攝影學院,長大要當作家,我最想去日本。除了這些,我究竟還告訴過您什麼?我說我長大要一直和您在一起,您說那時候您還在就好,我不甘心,淚在眼眶裡打轉,卻硬是沒有留下來。我的同桌告訴我:現在花很多時間去學習,是為了長大有更多的時間去陪自己的母親。我默認了。

  我在同學面前,從來都不想提起您,一是因為沒話說,二是害怕眼淚會拆成兩行。我沒說我有多麼軟弱,我只是堅強了太久。我從來不想告訴您我在學校的不快樂,被人對我的冷言熱諷我就給予無視,做好自己,只要可以不哭,就要咬緊牙關挺過去!

  真的,對不起。

  一個對不起,代表十個我愛你。

  尾聲

  每當在我失落的時候,總會想起在我背後為我豎起大拇指的您。儘管沒有人看我的表演,我也要優雅的謝幕,因為我努力付出過,更何況,我的身後還有您。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而母親,是你是失敗時的伴侶。

  我想要寫小說,學吉他,練畫畫,玩攝影。也希望那一天心血來潮說要和您一起逛街。和您一起,讓您每天都開開心心。

  不管是“謝謝您”還是“對不起”,歸根結底,都抵不過一句“我愛您”。

  總結旋律

  愛。

  聽完這首歌,我,淚流滿面。

  初二:崔賀茹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一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