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她從來就沒有向困難和挫折低過頭不管困難有多大媽媽總是面對它從未想過逃避,我想在媽媽的字典應該沒有逃避和認輸這幾個字吧!媽媽她是一個嚴厲的人,她從小就告訴我們做錯事不可怕,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就要去想在家為什麼會做錯呢,以後應該如何去防止錯誤再次發生,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總是要我們想清楚后就告訴她自己做錯了什麼,從中得到了什麼道理。媽媽是一個十分看重尊嚴的人,她認為一個人可以失去錢財就是不可以失去尊嚴。她總是告訴我們說布朗的母親曾經也是因為他因為偷了別人的東西被抓住了,那個人要布朗跪在地上等他父母來接他,布朗就跪下了他的母親看到了這一幕後拉起了布朗家裡后打了布朗她告訴布朗說:“你淘皮我是不會打你的因為那個孩子不會淘皮啊!但是你不可以輕易就跪下啊!你可知道男兒膝下有黃金啊,這關於你的尊嚴。媽媽告訴我每一個人都需要尊嚴,沒有尊嚴的人就是一個傀儡。除此之外媽媽還是一個善良的人,每當她看到乞丐她總會拿錢給他們的,這時我就會告訴媽媽說現在有很多假的乞丐叫媽媽不要這麼輕易就給他們錢,可是媽媽卻告訴我說寧可給錯一個也不可不給啊!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的話乞丐又該如何生存,乞丐豈不是該餓死了。我們有能力就要幫我們雖不能幫助所有的乞丐,但是能幫一個是一個。就算我給的人是一個假的乞丐那我也不後悔,因為他可能也是有苦衷的啊!不然誰會願意整天靠乞討過生活。所以如果我學會了一點點的堅強,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學會了善解人意、體諒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母親。 這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