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她慈祥,和藹,常常對我笑;她嚴厲,常常讓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生活中,她教導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勤勞,能幹的孩子,學習中,她讓我成為一個成功者。她常告訴我,無論自己的成績怎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與同學之間有點小矛盾,心情不好,回家和媽媽說說,想放鬆一下心情,可媽媽每次總是讓我反省自己的錯誤,然後向同學道歉。雖然心裡很不高興,但時間長了,我便學會了一樣東西--寬容。 

  在家裡的時候,一些簡單的家務活媽媽都推給了我,飯後擦桌子,收拾碗筷,掃地…寫完作業收拾我那亂糟糟的學習桌,我心裡很不平,我還是個孩子,幹嘛要我干這麼多!但時間長了,我便學會了一樣東西--自立。 

  在親戚,朋友來家裡做客時,有時我就會犯一些錯誤,比如不聽話,不乖,媽媽從來不直接說我,只是用那嚴厲的眼光看着我,意思是讓我老實一點。當他們走了以後媽媽才開始批評我,教育我,我雖然有些不服氣,但時間長了,我得到了一樣東西--自尊。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懶的人,早上不到9點就是不精神,可媽媽每天5點都準時叫我起床,我不肯起來時,她就一直和我說話,或者拿涼毛巾往我臉上擦,直到我睡不着為止,儘管我很不滿意,但時間長了,我又得到了一樣東西--毅力。 

  媽媽讓我每天晚上做10道數學題,背英語單詞,語文文字,每天做完作業還要學這麼多東西,困的我直打哈欠,那也得媽媽滿意了我才能睡覺。有時委屈的我直掉眼淚,但時間長了,她又給了我一樣東西--堅持。 

 不僅僅只有寬容,自立,自尊,毅力,堅持,媽媽給我的太多太多做人的道理,她全部都引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