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獻給母親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獻給母親的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獻給母親的歌 標籤:單元作文 獻給母親的歌作文 獻給母親的詩作文 獻給母親的愛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到這首歌。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的母親,甚至還有些人還會失聲大哭,這都是母愛的力量。

  母親使我們來到這個人世間,是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是在母親的懷抱下,快樂幸福的成長。在母親諄諄教導下的我們,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母親的話語使我們牢記在心,讓我們得以生存。

  提起母親這個詞每個人都很熟悉,提起與母親之間發生的事時,每個人也都有。我們與母親間發生的事,都會使我們感動。母親為了我們的幸福,不惜犧牲自己。

  我曾聽到過這樣一個感人的事例。一個孩子他爸爸死的早,從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為了孩子能上大學,就每天4點多就起來去幫人家搖豆漿;白天還去幫別人洗衣服;晚上還要整理家務;這樣每天還算化得來。可是,不幸的是正在上大學的兒子,在路上碰到一個劫匪,他見義勇為卻沒想到被劫匪刺成重傷。這使一個本身就不幸的家庭受到跟更不幸的打擊,這無疑就是使這對母子雪上加霜。母親為了救兒子,就到醫院裡買血,兒子的病是治好了。但是母親由於勞累過度而倒了下去。

  以上這個事例就是母親為了救兒子,不惜犧牲自己。

  母親是多麼的偉大啊!孝敬一下自己的母親吧!想一想自己的母親為你日夜操勞的情景吧!加上你自己的實際行動,你將成為一個品質是至高無上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獻給母親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三單元作文:獻給母親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