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雨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若夫淫雨霏霏,連月不開”,望着窗外那淅淅的小雨,腦海中突然湧出這句話,但我的心情是截然相反的。

  喜歡下雨。無論是濛濛細雨如輕紗,還是充滿豪情的滂沱大雨。雨是浪漫的,聽雨更是浪漫的。

  光着腳丫,漫步在雨中,此時的我和雨一樣淘氣。不一會兒,那“淅淅”的聲音已消失在耳邊。望望天空,看不見落雨,卻明明感到一股清涼吻在臉上。雨令人幽,像個貪玩的孩子,迷迷醉醉的撲面而來。驚艷的花兒,經雨微染,閑的紅粉雅緻更有韻,伴着輕微的花香,是那麼的富有詩意。那茂盛的樹木,被雨沖刷的更加亮麗、蒼翠欲滴了。

  本是“潤物細無聲”但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妙音。像傾訴一首大地的詩歌。像一位少女,輕挑古箏,撥動心弦,一曲含有古典韻味的樂音縈繞耳邊。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急促,時而舒緩。

  雨啊!你是大地的精靈!在世界上任意的玩耍,滋養着世間萬物,譜寫着大千世界的生命之歌,帶着你的夢想,自由的飛翔!

  你是大海的精魂,從海上升起,又從天空落下,尋找自己的靈魂。

  青黑的燕子劃過天際,燕子啊,你是不是也在留戀她的美,是不是也心醉了?

  初中初二:ready//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