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那花開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那花開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花是紫羅蘭,因為它純潔,它不會欺騙我。它有着最美的心靈,至高無上的靈魂,我真愛它,更珍愛它!我願永生聆聽花開的聲音! 

  還記得黯竹邊的倩影,那柔美的聲音,風,凌然拂過,卻無你嬌柔的髮絲。雨,凄厲而落,卻無你淚滴心頭……朋友,你可知,我等你等得花兒都謝了!側耳聆聽,紫羅蘭盛開的聲音,柔情嬌似弱! 

  似水流年,花開花又落!何時才能重聚?耳畔,又開始了花兒綻放的聲音。於是,我又知道了,又度過了一個年頭,又是一年,你不在我身邊。那麼,我祈禱着,新的一年你會回來! 

  雲起雲落,黑夜與黎明的交替又在匆匆中不知度過了多久,窗台上的紫羅蘭又默默地凋零了!捧着它的花瓣殘餘,心頭又一次落了空。因為,我的希望又破滅了。她,又離開了我整整一年! 

  淚眼朦朧中,依稀看到了,看到了與她童年時的嬉戲,遊樂……心裡不斷地念叨着:“不,我不能就此放棄,明年,花開的時候,她一定會回來的!我一定要繼續守護着,聆聽,那花開的聲音!” 

  無力的睜開疲憊的雙眼,在落淚中忍着悲痛,繼續微笑着!我要繼續等待着,她的歸來! 

  以我最愛的紫羅蘭起誓:我一定會繼續,聆聽,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聆聽,那花開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那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