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陽光很溫暖,然後,花,就向著太陽,開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值得我們用心去傾聽,而這其中有一種聲音叫做偶像。 

  曾幾何時,不知不覺間你的名字就像一顆種子已在我的心中生了根,人們都說你是一個童話,無奈5歲的我怎能理解你為成全心愛的人而寧可化為泡沫的勇敢,只是覺得你是善良可愛的美人魚,也為你化為泡沫而偷偷難過。那一年我5歲,幻想有一天會變成一條美人魚。 

  那應該是我12歲吧!我的世界又莫名其妙地闖入一個你,大概是充滿夢想的年紀,當我在櫥窗上看到你的海報,我的心裡就已經認定你是我的唯一,不錯,是你——我心中永遠的火影忍者。也許你會說萍水相逢只是巧合,但我卻要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認識了堅強永不放棄的鳴人,我想喜歡火影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這也是火影不同於其它動畫的原因。那就是火影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動,在不知不覺中讓人流下眼淚,然後在眼淚中學會堅強。所以我愛火影,真的! 

  而今,我已經16歲了,從《左耳》到《三重門》再到《明若曉溪》,讓我看到了饒雪漫永遠不老的17歲;讓我看到了天才的韓寒;亦讓我看到了明曉溪的純美;這一切都充滿了花季的青蔥和善感,但卻從沒有人抱怨,因為這就是青春,有偶像而伴的青春!它,屬於所有心存感動的人! 

  偶像,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每一朵花開,傾聽每一朵花開的聲音,有幸福裹在裡面!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