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桃花落下的聲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桃花落下的聲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風停了,我靜靜地看着窗外,心中有一絲絲的傷感。

  凌走過來扶着輪椅的把手問我:“怎麼了,今天還好吧?”

  我當做沒聽到,嘆了一口氣,“為什麼今年的桃花還沒開呢?”

  我感覺到他的身體顫抖了一下。然後又掩飾性地咳了兩聲,“或許是今年的氣候不好吧。”

  我沒再說什麼,將視線轉向室內,眼角滑下了一滴淚。“你推我進去吧,我累了。”

  凌本來還想說什麼,但還是把我推進了房間。在他走出房間的那一刻,他停住腳步,回過頭,“看來你還是忘不了他。”然後走出房門。

  關上門,看着他逐漸消失的背影,我站起身,向窗邊走去。因為是落地窗,所以當我拉開窗帘的那一瞬間,整個房間亮了起來。陽光灑在了雪白的鋼琴上,但它同時也刺痛了我的皮膚。我忍住頭疼和皮膚的疼痛,蹣跚地走到鋼琴前坐了下來。

  打開鋼琴,慢慢的彈起來,低聲吟唱“找不到你的方向,一道傷……”這時房門突然打開了,凌睜大眼睛衝著我吼道:“快把窗帘拉上。”

  我不為所動,他立刻跑過來拉上窗帘,拉起我的手:“你想找死嗎?”

  我低下頭,看着自己的另一隻手,不說話。他似乎察覺到什麼。看了輪椅一眼,又看了我一眼:“你已經好了,對不對?你到底要騙我多久?”

  他甩下我的手,我仍然不說話。他的手上青筋暴起,然後衝出房間,走了。

  我沒有追出去,因為我知道,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

  過了幾天,凌還是沒有回來。我又坐回輪椅上,慢慢地,慢慢地向客廳里的窗邊移去。

  我拉開窗帘,又是一個大晴天。窗外的桃花已經開了,一些桃花已經落到了地上。陽光全灑在了我身上,我知道,自己快死了。

  “你在做什麼?”我回過頭,看見凌站在門口。他跑過來,把手伸向窗帘。我立刻拉住他的衣服,“不要拉上窗帘,讓我再聽聽桃花落下的聲音。”

  我又看向窗外,血海般的桃花真的很美,很美。凌蹲在我的面前:“你真的那麼愛他嗎?”

  我淡淡地笑了笑,“凌,你錯了。我愛的人是你。”

  他沒有開口。

  我又說:“三年前,我開始喜歡桃花,是因為你,不是他。而當我莫名其妙地得了這個只要被陽光照到就會漸漸失去生命的怪病時,你說你會照顧我,但沒多久,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便整天粘着你。我怕了,怕你離開我,所以我又假裝摔斷了腿,好讓你留在我身邊。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讓你照顧了我3年。但你要相信,我愛的,只有你。”說完,我笑了,在凌還沒有來得及說什麼的時候,慢慢地閉上了眼睛,一滴淚划落在了他的手上。

  後來,我感覺到凌哭了,緊緊地抱着我哭,我多想伸手去試掉他的淚。可惜,始終落空。

  窗外的桃花飄得更美了,可它在落下的時候已經沒有聲音……

  (作者: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特約校園小記者劉霞指導教師: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站長: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初二:劉霞

您正在瀏覽: 聽,桃花落下的聲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桃花落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