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雨一下就是兩三天,好不容易等來的雙休日,又被籠罩在綿綿秋雨中。

  趁着雨下小了,我便忍不住要到外面去走走。跑完了書店,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剛一進家門,雨就跟着潑了下來,我不禁暗自慶幸,因為我像我老爸一樣馬虎,出門時根本沒有要帶傘的念頭。

  脫掉外套,將包隨手一扔,便想從冰箱里掏點吃的來慶祝一下自己免遭變身“落湯雞”的幸運,剛一打開冰箱門,一張記事貼掉落在我腳邊。是爸爸寫的,說他臨時有事出去了,摸着還未完全乾透的字跡,我突然想到窗外的大雨,老爸這會兒該不會正冒着大雨在哪條街上飛奔吧?!

  我突然變得擔心起來,更是不由自主地走到電話機旁,想要趕快聽到父親的聲音。電話通了,但電話那頭卻無人接聽,我的心變得越來越不安起來。窗外的雨聲一直都沒停,一聲一聲擊打在我心裡,我反覆打着電話。終於,電話那頭傳來了父親那熟悉的聲音:“怎麼了,我現在開會,你打得我手機都快沒電了。”失望,父親似乎一點也體會不到我當時擔心的心情。換作是平常時候,不知我又要跟老爸展開一場怎樣激烈的“舌戰”,但今天的我似乎冷靜得有點反常,回答道:“也沒什麼事,只是怕你也沒帶傘,淋成‘落湯雞’”。父親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了,不知在我爸身邊的誰喊了一句:“羨慕啊,王老師,你女兒長大了。”

  11月1日,月初的一天,下了一場雨,一場我人生中特別的雨。

您正在瀏覽: 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