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遠處的山被一片朦朧籠罩着。樹呀,草呀都在風雨中彎下了腰。風兒似乎是在嘲笑它們的懦弱無能。

  只有那山上的松樹還挺直的站着,像那戰場上的戰士,那麼的剛強!絲毫不向強風屈服!風更猛了,好象是非要它屈服似的,松樹卻一直堅持,像一名哨兵一樣,在風雨中昂首挺胸不肯低頭。風似乎是被它的頑強驚嚇住了似的,漸漸的,風力弱了下來。

  可是,雨還是無情地越下越大。它好象在對風說,讓我來讓它知道什麼才叫厲害!雨水滴滴噠噠的打落在松葉上,掛滿了枝頭,象漂亮的水晶!

  松樹忍着劇痛,與風雨盤旋着。

  突然,一陣強光射下來,“轟隆”一聲巨響,噢,原來打雷啦!

  這麼多對手,若是我,自然不會想堅持下去!松樹根本不會是它們的對手!可是,它竟然還在跟它們做鬥爭!天吶,那該是個怎麼樣的情景?我根本不敢想象!可是,風雨卻在一瞬間停了下來!可能它們都被松的頑強感動了吧。至少,我是很感動的!

  松樹,帶着勝利者的喜悅的“微笑”,葉子在雨水的洗刷下,愈來愈發墨綠,愈來愈散發出生機!

您正在瀏覽: 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