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真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為農人帶來收穫,給大地喝上甘甜的雨露.雨為城市沖刷塵埃,讓花兒.草兒洗澡,為城市珍添清新... 

  今年夏天,深圳是個炎熱的火爐,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都盼望有一場狂風暴雨,事情就那麼巧,你要它下雨它就偏偏不下,好象在和我們反抗似的!農場的莊稼枯萎了,小草換了一套衣服,人們都為它們日夜操勞!每天起早摸黑,都是希望自己的蔬菜能夠茁壯成長,賣一筆錢,但天意弄人偏不下雨.就在人們絕望的時候烏雲瀰漫了整個天空,天空象被一層黑布遮擋住一樣,突然,黑布破開, 天空下起雨來,淅淅瀝瀝的 

滴落在手心那冰涼冰的感覺鑽進心房,把蜷縮在最深處的柔軟,給喚醒了. 

就在這時... 

有了一份聽雨的心情,瞧,那小雨滴就要拍打在窗台上了,心一下子被囚禁起來,欲呼不出:這就是人們期待的一天,拂走那些塵封已久的陰霍,大地穿上了一件美麗的小花裙. 

  下雨的感覺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雨,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