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雨又星星點點地飄落下來。聆聽小雨在歌唱,“滴滴嗒嗒”,好動聽,好優美,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微雨里,一切都得到了凈化不管是溫潤的,還是柔曼的,都可愛得逼你的眼。 

  不要暴雨的淋漓,不要太陽雨的恬靜,我只要我的小雨。 

  我習慣於雨中行,小雨間的那份舒適,使我感到十分愜意。我撐起一把小雨傘,漫步在小路間,不怕小雨打濕了單衣,只覺得那涼涼的雨意呀,那麼晶瑩、深沉!晶瑩地像一個無限大無限透明的宮殿,那深沉揉進我的心間!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雨中尋尋覓覓,看着被雨水沖洗得更加青蔥的綠意。我總愛仰着脖子,品嘗着細細的雨絲,與花兒在碎石子路上砰然開放,洋溢着美麗,那是怎樣的飄逸,怎樣的瀟洒!小雨是涼爽的,一層層濺起千萬朵雨花兒。 

  我佇立在小雨中,聽着那清婉、迷離的雨聲,盡情地陶醉在着迷朦的小雨里,直到路人驚奇的目光,把我驚醒。醒來依然是面前柔柔的小雨,只是雨中多了幾支五彩的花兒,那是飄動的傘花。 

  雨,可以勾起人的思念,寄託心愿,可以修飾人的感情,也可以讓人心靈寧靜;可以滋潤生命,給人們活力與真實;還可以讓空氣中的渾濁洗凈。雨,洗刷着灰塵,附上了清香。絲絲涼爽,吹不去快樂的記憶,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我的心情也好象被春雨洗的清新了,擦亮了,一切變的豁然開朗。一切彷彿重新開始,有種重生的感覺。 

  雨不僅給人以古典詩意的美,而且可以陶冶人的性情。小雨中留下的永遠是純凈、清新、友愛……在小雨中尋覓吧,你會在其中找到一些應有的東西,那便是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