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14支蠟燭[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4支蠟燭[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生命中的第14隻生日蠟燭,我來為你點燃。

  雖然你過去的生日我都未曾到場,但今年,我會為你點燃生日的燭光。

  紫色小天女,自從我第一天認識你,我就知道,我們能成為朋友,因為我們的性格是那麼的相像:喜歡發獃,喜歡安靜,喜歡那一絲靜謐的感覺。前幾天我剛看到你的生日,就湧出想為你寫一篇賀文的想法。我等待着,等待着,你的生日終於要到了。

  還記得前幾天,我叫你寶貝,而你卻叫我小寶貝。雖然我比你大,但我很喜歡這個稱呼,喜歡那種暖暖的愜意。

  我沒有豪言壯語,也沒有甜言蜜語,但我們的友誼不會因語言而有差異。明天,10月7日,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先祝你生日快樂。寶貝,送你一首詩,我來為你點燃你生命中的第14支蠟燭。

  親愛的,

  就要14歲了,

  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相識很短,

  但在我心中,

  你是那麼的純潔,

  總能帶給我溫暖。

  雖然不曾見面,

  但我相信,

  我們會守候友誼之花。

  天很藍,很清,

  正像我們的感情那樣純潔無瑕。

  讓我為你的14歲,

  祝賀!

  為你點燃生命的蠟燭。

您正在瀏覽: 第14支蠟燭[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4支蠟燭[賀] 暫無評論